close

 

k30.png

 

為了因應聖誕節的來臨做了兩個版型,上一個白色聖誕是屬於比較可愛的,

這個則是比較屬於意境的版型,曾有格友說希望我多做些一些較為"冷酷"的版型,

今天這發夠冷夠cool了吧!都下雪了呢.....呵呵呵

這次版型的底圖不是找來的了是我自己做的呦^^希望大家會喜歡,

在版型上做了一個與飄雪透明動畫的結合搭配,視覺上更有感覺哩!

因為這個動畫語法是要貼在"公告版位"欄的,

習慣會打上一些公告文字的朋友可能就不適用,除了都不開啟"公告版位"的朋友就沒差囉^^

所以我還是調整了兩組css語法,一組可以搭配動畫用的,另一組是給要打公告文字的朋友用的,

如有不清楚或版型上有設計不良處麻煩請告知我呦^^

適用ie與firefor,內附動態游標

 

 

飄雪動畫的設置:先將語法複製起來,從管理介面進入後台,

點選側邊欄位的設定-公告區塊的公告版位設定-公告標題空白不打字-將語法貼到公告內容處,

然後點選公告版位開啟-最後記得按下送出就可以囉^^

 

動畫語法:  

 

 

以下就是此版可搭配飄雪動畫的樣式

 

h1.jpg 
 

 

以下就是此版可打公告文字的樣式

 

h2.jpg 
 

 

以下就是痞客改版後的發表迴響區加圖樣式

 

h3.gif
 

請點下載→  臣妾分享-冬雪版型  選擇彈出視窗中的 [ 開啟 ] 後,將css語法複製起來,
從我的後台-樣式設計精靈-css原始碼編輯-選擇痞客模板-將語法貼上-記得按更新儲存

 

此版已通過樣式請於樣式選擇-分類在 [生活/攝影] 直接套用即可

本文引用自kanny1111 - 【痞客】樣式-冬雪 (已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