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出院後目前狀況還算可以,

每天的早餐要喝兩大杯豆漿和吃兩粒肉包,

然後午餐和晚餐都堅持要吃一大碗公的地瓜吻仔魚粥,

這樣都算正常!!

但是

每天喝超過5000CC以上的礦泉水甚至到達7000CC?!

這樣正常嗎??!!

我勸老爸不要喝那麼多水,

他都不理我仍堅持要喝,

我看到老爸的肚子又圓又大,

好怕他是不是又因為喝水喝到生病了?!

可是老人家很固執講不聽也勸不聽,

不給他太多水喝他還會吵,

反正就是一定非要喝水不可,

怕他生氣血壓上升,

所以我就盡量順從老爸的要求,

真不知道這樣是否會害了他?!

但不給他要的 他又會生氣暴怒,

真的讓我好為難...

唉~照顧固執又任性的老人家真的讓我好煩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