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自從吃了聖功醫院的醫生開的藥後,狂喝水的情況已經慢慢改善了,頭腦也清楚多了,行動方面也靈活許多,手不再抖動的那麼利害了,流口水的情形也改善多了,回話也明顯比較會表達了......還好我有帶老爸去看醫生!! 原來帕金森氏症這麼恐怖,會讓一個人變的這麼不堪和無奈,得到這種病不但自己痛苦,連家人也很痛苦,但是不幸碰到了就只好面對現實,對得到帕金森氏症的家人真的要很有耐心和愛心,還要有相當強的包容力才行,不然真的很難撐下去............ 老爸已經70幾歲了,人老了真的不堪如此摧殘,我發現老爸會想自己動手去做很多事情,卻總是做的零零落落,我還得跟在老爸後面忙著收尾,很想叫老爸什麼都不要做不要自己動手,因為只會讓我越來越忙,可是老爸想動,也是做復健的一種方式,我不可以阻止他,能多動就多動,對病情總是比較有幫助!!所以就由他囉...我就當做自己在做運動好了,看能不能順便減點肥^_^ 現在就是阿爸的拉屎問題仍然讓我很頭痛!!叫他別再吃便秘的藥他就是不聽,還是每天都非吃不可,然後屎尿一堆,讓我清地板清浴室都清到結屎面了~"~ 唉!老爸真是一個固執難搞又任性我行我素的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