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5 16:59

4/30這一天中午我買好午餐送到老爸的房間去,一開門我嚇一大跳!?因為老爸整個人都趴在瓷磚地板上,看他連早餐都還沒吃完,就知道他已經跌倒好幾個小時了!!我趕緊把老爸扶起來坐在床上,發現地上都是老爸的尿,明白老爸是因為來不及到廁所尿尿,所以尿在地板上,也因為尿太多地板太濕了,所以老爸被自己的尿水害到跌倒!!我一看裝水桶子嚇死了!!老爸竟然一夜之間把20公升的水全喝光光!!難怪他尿會那麼多...........尿多到把自己摔倒老爸算是頭一人吧?!
 
 
把老爸扶起坐在床上後我進去浴室拿拖把,是想把地板上的尿水擦乾淨,因為怕老爸又再度跌倒!!結果一出來看到老爸站著且拿起早餐沒有吃完的肉包一直往嘴巴裡猛塞!!就像餓死鬼依樣!!站都站不穩卻拼命死命的想要吃東西?!結果整個人往後摔,老爸因為貪吃又站著,把自己的頭摔破流了好多血!!我來不及接住老爸,還眼睜睜的看到老爸摔倒在我的面前,且還親眼目睹老爸的頭皮馬上撕裂開來流好多血!!!我趕緊叫救護車,趕緊用厚厚一疊的面紙幫老爸止血,面紙濕了再換.....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血,且連我的雙手都是血,我很害怕!!心臟跳好快又覺得自己好像快窒息了!!!我害怕老爸失血過多死掉,一直打電話催救護車趕快來.......當下只有我跟老爸在家,我真的很想哭但是我必須堅強鎮定,不然我沒辦法救老爸!!!
 
救護車還好很快的來了!!兩個救護人員先幫老爸包紮止血後迅速送往高醫急救,我騎機車跟救護車過去高醫急診室,因為我知道還得回家拿東西,所以自己騎機車過去比較方便!!我到高醫急診室時醫生剛好在幫老爸止血縫傷口,我嚇死了看都不敢看!!還好做頭部電腦斷層掃描發現老爸沒有內出血,但還是會擔心,所以醫生讓老爸住院醫治兼觀察,因為怕老爸會有腦震盪或事後顱內出血........................
 
折騰了一下午,知道老爸頭部沒有內出血,心情頓時放鬆很多,才發現自己好餓好餓,也好渴好渴!!趕緊騎機車回去幫老爸整理住院的東西和衣物,自己也順便喝喝水吃個東西,獨留老爸在高醫的急診室觀察打點滴!!原本高醫沒有病房的,我跟老爸一直等到晚上才有病房可以上去住!!高醫真的是人滿為患!!
 
一住院就住到今天,早上醫生告訴我,老爸明天可以辦理出院手續了,頓時我的心情終於好起來,我討厭住在醫院睡在醫院,那種以醫院為家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非常的不舒服!!很高興老爸終於可以出院回家了!!
 
出院後還得回去高醫門診直到拆線,天啊!!到時候老爸拆線一定很痛!!看他以後還敢不敢喝那麼多水!!住院這幾天有幫老爸嚴控喝水量,希望他出院後可以記取這次血的教訓,別再戀水,不然命都差點沒了!!喝水喝到身體的鈉離子和鉀離子都沒了嚴重流失就知道老爸喝水有多誇張了!!還好住院這幾天醫生有幫老爸打點滴補回去了!!
 
明天老爸就要出院了~真好^_^
希望老爸不要再有住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