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8 19:52

之前因為鄰居抗議老爸擾鄰,所以我把老爸關起來不讓他出來到處亂跑,可是老爸最近又摔破頭流了很多血,讓我不忍心再關他,一方面怕他在房間裡面跌倒時我們不知道;另一方面我也不希望老爸沒有自由,因為他又不是犯人,憑什麼鄰居要我關老爸我就得關?!

如果我把老爸關在房間裡面,萬一老爸出事了誰要負責呢?!鄰居自私,我又何必大義滅親~"~ 想想後覺得自己之前真的把老爸給關起來,真的是很白痴很笨ㄟ,幹麻笨到聽鄰居的勒~"~

說起老爸的擾鄰就是他會到鄰居的家門口站崗偷看偷聽,甚至會弄髒鄰居在頂樓曬的衣服,除此之外老爸並沒有什麼其他的罪大惡極啊!鄰居憑什麼這樣就要我把老爸給關起來?!為什麼不能對一個失智的老人多一點體諒呢?!我是很氣老爸老是不聽勸告常常造成我跟鄰居之間的困擾,可是他已經失智我對他要求太多他很容易就會忘記,我也沒有辦法呀!!錯就錯在老爸的好奇心實在是太重了!!我又怎麼能控制的了呢?!總不能叫我24小時都跟著老爸吧?!那大概就會換成我失制啦☞失去控制

因為心軟不想關老爸,可是老爸卻老是把我們的"約法三章"給忘的一乾二淨~"~ 今天又親眼目睹他在鄰居門口徘徊偷窺偷聽,讓我氣到好想把他掐死~"~ 我實在不想對老爸生氣怒吼,但現實讓我很難做得到!!因為不對他發怒我可能會氣到得內傷或中風先死掉~"~

老爸看我生氣了,他就會乖個幾天;若我好好跟他說,老爸根本就不會鳥我!!下星期一老爸頭上的傷就要拆線了,我只希望老爸接下來都可以平平安安的渡過,真的不願意他再惹出事情更不希望他再跌倒再摔傷了!!這只是很單純的希望為什麼就是這麼難?!我不懂,真的不懂!!??

老爸無法體會我的難處讓我感到身心俱疲!!照顧他是我不能推卸的責任,但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我想上輩子我可能欠老爸很多很多,所以現在才得要這樣為他辛苦為他忙為他煩...............

小時後對老爸的記憶其實很模糊,因為都是媽媽在照顧我跟弟弟!!所以對老爸其實很不親也很陌生!!偏偏最親最親的媽媽和弟弟都因為意外而相繼突然離開人世,讓我很痛很痛也很難釋懷!!!本來我是應該好好孝順媽媽的,沒想到最後讓我照顧的人卻是老爸!!!

老爸雖然有些失智卻還是會跟我玩諜對諜的遊戲,搞的我又好氣又好笑!!真不知道這個老孩子何時才可以不再給我惹麻煩??才可以讓我心安?!現在是農曆七月(鬼月),老爸竟然必須點大燈到天亮他才可以睡覺ㄟ!!!是怕黑?!還是怕鬼?!反正他就是會害怕!!!我想等我收到電費的帳單時我可能會哭一下!!因為老爸的電視電冰箱電燈電風扇電熱水氣.........幾乎全部都是開24小時的!!每次我關開關或拔插頭後,他就又會去開去插上,不管他在不在房間內,反正他就是喜歡開關全開插頭全插!!還好冷氣的總開關我把它給偷偷的關掉了,不然就算老爸他不吹冷氣也一樣會給我插上電源!!厚~算了算了,只能默默買單繼續無語問蒼天了,不然怎麼辦?!誰叫他是我爸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