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8 19:51

這幾天又有鄰居跟我投訴老爸了除了道歉外我還是只能不斷的道歉............鄰居希望我可以將老爸送去安養中心,因為老爸不斷的擾鄰已經造成鄰居們的夢靨了

鄰居投訴完畢,我很生氣的跑去質問老爸罵老爸,因為他有開門偷聽,所以應該知道鄰居是如何跟我投訴他的......................

我很嚴肅的告訴老爸,再不乖再犯我就要把他送去養老院了,不然就是在他的門外加上鎖,讓老爸不能亂跑出來................老爸說他以後不會這樣了,也跟我保證再也不會跑去鄰居那裡.........我明白老爸可能說過就又會馬上忘記,但是有老人癡呆症也不是老爸他願意的,所以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相信老爸真的會改,畢竟他也不願意自己變成這樣啊!!!

每次罵完老爸我就很難過,可是不罵又不行!!老爸現在老年痴呆越來越嚴重讓我很困擾,送他去安養中心我又捨不得,因為我罵歸罵,至少不會對他身體造成傷害,至少有我監督,老爸他會像個孩子一樣乖乖的........送去安養中心怕老爸會反彈會更不堪.............所以我目前還是不想把老爸送去那種地方

還好老爸真的有聽話不再亂跑出去打擾鄰居,也沒有再去亂按電梯了...............希望老爸這種情形可以持續才好因為我相信老人癡呆症的患者也是有自尊心有感覺的所以我相信老爸這次親自聽到鄰居對他的投訴以後會收斂會安分些!!只能這樣想了不然怎麼辦呢

現在只要老爸乖乖的我就會買零食給他吃,發現這招還不錯耶抓住老爸貪吃愛吃的弱點來讓他乖乖讓他安分還蠻好用的,希望零食賄賂可以持續有效因為我真的不想把老爸送去安養中心去度他的餘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