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6 23:03

老爸這陣子好奇怪喔常常在半夜接近12點時上頂樓,不睡覺跑到頂樓也不知道是搞蛇鬼我故意等老爸下樓時問他"三更半夜的不睡覺上去樓頂幹麻!?"沒想到老爸看到我時先是嚇一大跳接著竟然回答我他上去曬太陽三更半夜上去頂樓曬太陽有沒有搞錯要曬也是曬月亮才對啊看來老爸是真的有問題!!!

 

孩子爹叫我跟蹤老爸上去頂樓,看看老爸到底在做什麼?!我不敢ㄟ可能是我鬼故事和鬼電影看太多了,我怕我上去後看到的是老爸正在吸取月亮精華,然後知道我跟蹤他,很生氣的猛一回頭,然後用很恐怖的雙眼瞪著我哈哈~這樣想是有些誇張啦!是我太會幻想啦可是我真的不想在三更半夜的跟老爸上去頂樓瘋咩!!反正老爸沒事就好囉

 

現在還是農曆七月ㄟ,老爸在鬼月裡舉止反常,也難怪我會胡思亂想而且老爸自從農曆七月開始後每個晚上都開燈到天亮ㄟ以前都關燈睡覺的人ㄟ!!現在不但開燈看電視睡覺還整天掛著佛珠,甚至還半夜不睡覺上頂樓....反正這整個農曆七月老爸就是一個字"怪"害我也跟著心裡毛毛的ㄋㄟ~真害

 

還好我沒做過壞事也沒有害過人,所以應該不會遇到不該遇到的東西才對願媽媽弟弟隨時保佑我們一家大小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