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1 21:17

 

老爸最近常常大小便失禁讓我清理到好厭煩好火大>"<有時候明明才剛清掃拖地拖完很乾淨,但等我把拖把拿去放好出來後又到處髒兮兮了厚~我真的清到快要發瘋了

 

我呢對老爸發火生氣一點用也沒有,反正我叫他換褲子他就會乖乖換,叫他洗澡他也會乖乖給我洗,偏偏就是叫他有想大小便時要到廁所去,老爸他不是一路走一路尿,就是挫屎挫滿地連把他坐的椅子都搬到廁所旁邊了,老爸他還是一樣會來不及尿到廁所內,大便永遠大不到馬桶裡

老爸的屎臭味讓新進鄰居反感,連他剛買一年的套房租不出去也怪罪老爸,說是老爸房間裡傳出去的味道害他套房租不出去

 

真是好笑ㄟ,明明就是他自己的套房空屋太久有空屋霉臭味了,還硬是耍賴給我們且雖在同一層樓,他的套房也離我們有段距離啊,隨便亂賴,我當然是跟他吵架囉看我一個女人在家而已就以為我好欺負喔~門都沒有

 

那個人很誇張,甚至走到老爸房間仔細聞味道,結果又說不是這個味道,然後又改說是寵物的味道,我很光火,告訴他若是寵物的味道那就不關我的事啦因為同一層樓又不只有我養狗,還有我們樓下那層樓也有很多戶都有養狗啊,他的套房又剛好離逃生樓梯很近,所以樓下的味道不管是香的還是臭的,都會從逃生樓梯竄上來,我叫他自己下樓仔細去聞去找,我們家的狗很乾淨也常洗澡不可能有臭味道的

 

這個新搬來的鄰居真的讓人很討厭ㄟ自己的套房要租那麼貴當然租不出去啊~白痴這也要怪我?!我好心要他不要租那麼高,改租便宜點一定可以租出去,他還嗆我ㄟ,說他有本事要租一萬元也是他家的事,聽到這樣我就懶得再理他了他的套房比我幫老爸租的那間還要小間,卻要多租2000元要租房子的人難道不會去打聽和比價錢嗎?!是他自己太貪心才會租不出去,還要怪別人真是夠了

 

然後他最後又補我一句,說他在他家聞到的味道其實是寵物飼料的那種味道,我聽到後更火大,很大聲也很生氣的回他,那就更抱歉啦,因為我們家的狗是不吃狗飼料的都是吃雞腿說完就不想再理會這個無理取鬧的新鄰居,一個五六十歲的青番糟老頭真是顧人怨!!

 

盧小小的新鄰居,沒有硬是要說到有,簡直是故意找我碴嘛還投訴管委會ㄟ,竟然要我必須把老爸送去老人院,說不然會害他的套房租不出去什麼跟什麼啊?!他是什麼東西啊?!憑什麼要我必須將我老爸送去老人院?!又不是他要幫我出錢?!憑什麼這樣要求我啊?!真是好笑ㄟ,怎麼會有這種不要臉的人啦偏偏這麼倒楣還讓我遇到

 

我當然沒在怕他,所以就直接下樓在大樓主委等人的面前跟他嗆"你才剛買這裡的一間小小套房而已就這麼囂張,我住在這裡快六年了一直都相安無事,你才剛買沒多久,人也沒住在這,整個管委會和你的鄰居就被你亂到快要氣炸,你最好搞清楚是誰先搬來這住的真是不要臉到極點ㄟ你何德何能啊?!憑什麼要管委會必須聽你的?!真是好笑!!"

 

主委跟財委他們都叫我別理他,因為他才剛買我們這棟大樓的一間套房而已,本人也不住在這裡,卻一直肖想當主委或監委,結果被大家排擠,所以才會一直找每個人麻煩,主委最倒楣,幾乎他每次來巡視他的套房時就要跟他大吵一遍我住這棟大樓這麼久了,還沒看過這麼無理取鬧厚臉皮的人

 

而且他每次來巡視套房就每次都跟主委吵,說都是我老爸的房間有臭味才會害他的套房租不出去,我告訴他"我已經很努力天天清掃也常常噴香水,若他覺得還是有味道那我也沒辦法"建議他降低房租他又不屑,只會一直亂怪別人的結果,房子照樣沒辦法租出去啊!!他竟然回我"有味道是我家的事"我聽他這樣回應當然很火大就回他"既然是我家的事就請你從今以後都別再來煩我,再敢對我盧小小就試看看他嚇到真的有被我嚇到因為至今天為止都沒有再來找我麻煩了擺明怕壞人!!

 

哼~想欺負女人也要看自己有沒有道理,沒有理還敢胡亂鬧胡亂吵,我和管委會才不會惦惦的讓人盧小小胡亂吵勒這種沒事找碴的惹到我這種有氣質的恰查某也算他倒楣啦,因為我真的很難得會這樣沒氣質的大發雷霆告訴孩子爹和兒子這件事情後,他們都很支持我這麼凶悍,孩子爹還告訴我,他要是敢再來胡鬧,就叫他有種一點,等我們家的男人在家時,有種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