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3 19:29

今年(2009年)的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真是恐怖ㄋㄟ,簡直是我家的災難月嘛不但讓我破財損失很多金錢,家人還因為車禍受傷跌到摔傷而見血真是不平靜又恐怖的農曆七月ㄋㄟ

首先是鬼月開始沒有幾天老爸跌倒摔破頭額,見血第一炮!!接下來是孩子爹開車倒退也會不小心去撞倒電線桿,簡直是活見鬼了最後當然是賠錢收場然後因為體恤大兒子參加88水災救災辛苦,終於好不容易可以放假5天,我這個老媽開開心心的要請他和家人一起到福華飯店吃下午茶慰勞一下沒想到大兒子騎機車載小兒子,從家裡到福華飯店才不到五分鐘路程而已,竟然也可以在福華飯店前的馬路跟人家機車相撞,發生車禍,兩個人都受傷流血掛彩了,對方也是........因為車禍所以原本開心要到福華飯店去吃下午茶自助餐的好心情都沒了,真是可惡

好笑的是大兒子筆錄做完後竟然還要帶傷上去福華飯店吃下午茶簡直讓我傻眼他的理由是"都這麼衰了當然要吃來補一下"讓我差點沒暈倒

結果上去福華飯店5樓吃下午茶又嫌東西太少又嫌難吃,下午茶一個人頭大概500元ㄟ,還給我嫌沒什麼菜色好難吃,且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吃而已,我都已經告訴他們沒什麼好吃的,結果他們還是堅持要上去福華吃,然後又邊吃邊嫌,害我光是吃自助餐下午茶就白花2000元,機車修理也花快2000元,真是活見鬼了,吃個飯而已也會有事什麼跟什麼嘛真是的這一餐還真貴啊

然後對方騎機車因為是闖黃燈所以騎超快,但是他怪我家大兒子沒依照規定兩段式左轉,才會"害他來不及反應煞車來不及",所以才會相撞因此對方家長堅持是我們家大兒子的錯要我們賠錢我還殺價ㄟ,原本對方索賠一萬元,說他修理機車還有筆電整個壞掉總共損失快4萬元,要我們賠他一萬"就好"而我們這邊有損失的他們有保險公司會賠給我們!!最後討價還價賠8000元成交,對方急著和解,因為他們的兒子要去英國唸書,對方家長說他已經花了兩百多萬幫他家兒子在英國申請找好學校了,就這幾天就要出發到英國去唸書了,所以他們才會急著要和解.......,囉哩巴嗦的說了一堆廢話,他家兒子急著要到英國去唸書關我屁事啊八千元賠給他後才告訴我他們急著和解的原因真是鍋巴若我早知道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會答應賠錢和解哩~馬的

原先孩子爹知道他們開口索賠一萬元後很生氣根本就不想鳥他們還告訴他們要告就去告,大家法院見!!因為他們家的兒子是從我大兒子機車的左後方直接追撞過來的,他自己也沒保持安全距離,而且還騎超快的,真的要對簿公堂我們也不見得會輸.............且他兒子身上有帶一台筆電誰知道啊這樣壞掉也要我們賠像話嗎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說我們身上有200萬現金不見了叫他也賠給我們勒隨便說說就要我們賠真是他媽的對方家長見跟孩子爹談沒用,只好一直找我談,一直跟我盧小小又故意告訴我跟我放話,說什麼大兒子當兵休假根本就不可以騎機車的怎樣怎樣......很煩ㄟ要不是大兒子在當兵我不想弄到最後讓他去跑法院,所以才乾脆答應對方賠錢和解了事不然我也會跟他說"大家法院見"的馬的~簡直是衰到家了,這個月都一直在花冤枉錢

不過大兒子騎機車出車禍這一筆賠錢帳我打算要讓大兒子自己出錢,誰叫他騎機車這麼不小心做錯事情本來就是要自己負責任負責賠償老媽子我可沒有那個生命一直在他後面幫他收拾爛攤子,在他滿18歲時我就很慎重的告誡過他了~"長大成年後自己做錯就要自己承擔"!!這樣以後他才會真的學到教訓,以後騎機車時才會記得一定要在待轉區先待轉,然後才可以左轉!!!不可以還沒有騎到待轉區就要左轉,沒事就好,一出事情人家就會拿這個來找碴找麻煩,像這次這樣不是就很倒楣很衰很划不來嗎真是活見鬼了而且農曆七月份都還沒過一半ㄟ就這麼慘那還有接下來的日子ㄟ怎麼辦啊不就都乾脆不要出門算了

而且現在在我對著電腦打字的同時,我突然發現我自己真的很白痴ㄟ對方他們的保險公司都還沒賠我修理機車的錢ㄟ,我幹麻先賠給他八千元還跟他們先寫和解書和解啊唉唷~我怎麼會那麼笨啦我真煩ㄋㄟ怎麼可以又衰又笨啦厚~~~~~~~~做人真的是不可以太心軟更不可以太善良啦當然~也不能太笨真擔心自己會吃悶虧ㄋㄟ

煩啊煩啊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