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3.23(二)晴天
住進來病房後因為太安靜了反而很難睡ㄟ好怪喔然後跟對面
病床的家屬打過招呼後才知道自己為何會在凌晨時段突然被通
知辦理住院手續原來之前睡我老爸這一床的病人半夜突然病
危被送入加護病房然後就回天乏術了聽說對方只是一個年
輕人而已因為太愛喝酒竟然喝到斷送自己的生命我聽完後
全身毛就更睡不著了 
一住進病房,護士小姐就來幫老爸抽血檢查,說是要檢驗癌症指
雖然切片報告還沒出來,可是護士這種舉動讓我很擔心
是不是她們已經知道了什麼內幕呢接著醫生安排老爸做電
腦斷層掃描攝影,因為必須空腹才能檢查,所以老爸就被禁食
但是老爸很貪吃,根本無法忍受餓肚子之苦,竟然跑去偷斜對
面病床的香蕉來吃偷吃完香蕉後還把香蕉皮丟在床底下
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護士小姐突然進來要我移床位才讓
現病床底下有香蕉皮我一看到香蕉皮馬上質詢老爸,老
先是一臉錯愕接著馬上推託說不知道那不是他吃的我早就
猜到老爸一定會來個打死不承認了可是看他慌張的神情就知
道老爸在說謊了我馬上通知護士和醫生更改照電腦斷層掃描
時間最後改成延後4個小時再照我也寸步不離的盯著老
,深怕他再偷吃別人的東西
開玩笑,照一次電腦斷層掃描要自費顯影劑1200元ㄟ,若
因為老爸偷吃而照出來不準確,那我的錢不就白花了
搞不好還要再多花一次冤枉錢ㄟ我才不要
很奇怪ㄋㄟ為什麼次做電腦斷層掃描都要自費顯影劑1200元啊
說這樣比較沒有
健保給付的顯影劑聽說比較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副作也會比較多
那政府不就擺明在草菅人命囉
幹麻不一開始健保就使用好一點的顯影劑
老是要善良的百姓另外自費額外再花錢
不明白政府既然要推廣健保的好為何不乾脆一次就做到最好
是惹民怨何必勒
老爸不知道是怎麼了
每次大便或尿濕全身時要他洗澡他就給我鬼吼鬼叫,害我好丟臉
原本這間病房很安靜的,老爸一住進來後連護理站都聽的到老爸的聲音了
每次我都要比老爸兇才能把老爸給安靜下來,好氣好累也好丟臉喔
不知道是不是老爸又退化了還是老爸是故意讓我難堪的
不只洗澡唉唉叫而已就連幫他換紙尿褲他也可以哇哇叫
醫生一提到有可能要開刀老爸竟然還兇醫生ㄟ
然後看到醫生就臭臉說他沒事要回家
害我對醫生很不好意思
自從醫生提過開刀二字後老爸就沒給醫生好臉色看了
唉~醫生他好無辜喔
好討厭喔~老爸竟然從急診室丟臉丟到病房裡
連坐輪椅搭電梯老爸都會失控突然大聲說話
我氣到把老爸推去大廳入口處罰坐看人
老爸他當然會覺得莫名其妙
但我純粹只是讓他冷靜冷靜
也順便讓我自己消消氣
照電腦斷層掃描時,我在外面等老爸,
可是老爸兇護理人員和唉唉叫的聲音我都聽的很清楚
昏倒~真是敗給他了
照完後,護理人員嚇的想把瘟神趕快送走,
裡面的每個人都面有菜色,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忍不住對老爸說教時,老爸也不是省油的燈,超級會辯也超級愛頂嘴
讓我常常氣到得內傷
沒想到我雖然道高一尺老爸卻也魔高一丈,讓我不得不認輸啦
現在老爸在我心裡也是"瘟神"一隻
讓我總是想要不自主的遠
反正能逃離多久就算多久
可是每次只要我從醫院逃回家裡去偷懶喘息一下時,
不用多久高醫的護理站護士就會打手機給我,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醫院
搞的我好煩喔
因為老爸都會趁我不在病房時,下半身只穿著紙尿褲就走出病房隨處亂晃
護士小姐幾乎都拿他沒輒只好向我求救
當我被護士召喚回去病房時都會很生氣的死盯著老爸看,
他看到我生氣蹦一張臭臉就會一直偷看我還有沒有在瞪他,
我就故意一直盯一直盯,直到他偷看到累了睡覺為止我才會睡
因為若我先睡他依然會很瀟灑的出去給我"逛大街"
我是覺得有沒有我在病房現場其實根本就沒什麼差別
反正老爸他也不是很怕我
反倒是我常常都被老爸氣到睡不著覺
因為老爸每次都跟我玩這齣ㄟ且還樂此不疲
真的好煩喔
唉唷~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我的惡夢才能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