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6 21:44

最近老爸的老年痴呆症似乎又加重了老是因為電視不能看或沒有聲音來煩我每次幫他弄好調好後他就又自己研究手賤的要命一直亂按遙控器按鍵然後每次自己亂按到電視機沒有聲音或沒有螢幕時就又跑到我房間門口狂敲猛敲還大聲叫"電視壞了"老爸不但吵到整層樓的鄰居還害我想要補個眠都沒有辦法好好教他電視機怎麼選台怎麼調整聲音大小他就是有辦法"教過就忘記"真是敗給他了我

可是老爸都知道幾點要吃飯要吃蓮霧要喝木瓜牛奶ㄟ連喝完冬瓜茶的鐵罐子要放到資源回收他都清清楚楚ㄋㄟ為什麼就是電視機老爸總是搞不定呢不知道老爸是不是故意找我麻煩故意搞我讓我生氣哩我常常被他的急促敲門聲音搞到火氣很大很抓狂可是無論我怎麼兇他不要再自己手賤亂按了老爸他就是有辦法"老神在在"很認真的看著我然後一轉身依舊"完全不鳥我繼續研究電視遙控器"我真的拿老爸沒輒了天啊~我的惡夢何時才會醒啊究竟要等到何時我才可以好好的舒服的完全沒有被干擾的睡一個好覺啊天啊神啊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