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8 17:31

dream09110603.jpg

 

老爸的鬍子是"鬍秋",且硬的好像"鋼刷"喔邁入冬天之後,老爸竟然懶的自己動手刮鬍子所以老爸的"鋼刷鬍鬚"長滿臉,鬍子長到自己的手不小心扎到時,都會覺得刺痛哩,男人有"鬍秋"真的好麻煩好可怕

 

 

前一陣子我因為急性胰臟炎住院,老爸的頭髮沒有人有空帶他去理,沒想到天兵老爸竟然自己拿小剪刀剪頭髮且因為後面看不到,所以只有剪前半部,搞的自己好像清朝人我看到後差點笑死剪那個什麼頭嗎真是好笑還好冬天老爸有戴帽子,不然準會被鄰居笑死的

 

 

然後也不知道老爸是不是想叫我帶他去理光頭,所以才故意不刮鬍子,要我帶他去剪頭髮順便刮鬍子"洗頭"!!聽過理光頭的人還要理髮店幫他"洗頭髮"的嗎我老爸就是真不明白,都成為光頭佬了,幹麻還要"洗頭"?!不過理髮店的老闆聽到老爸理完光頭還要洗頭時,眼睛有給它發亮,還有偷偷的高興了一下下"洗光頭"多簡單容易啊,用水沖一沖,再用毛巾擦乾就好了老爸真是的,好浪費我的錢喔

 

 

老爸超喜歡理光頭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大概是不喜歡洗頭髮吧但是他的鋼刷鬍秋鬍子真的很讓我很害怕以後若老爸走不動了,該不會要我幫他刮鬍子吧曾經買過好的電動刮鬍刀讓老爸刮鬍子,沒想到電動刮鬍刀敵不過老爸的鋼刷鬍,竟然刮到當機壞掉ㄟ老爸的鋼刷鬍只能用手刮的慢慢刮才會乾淨,所以老爸刮鬍子的"工程"真的很浩大ㄟ

 

 

還有啊,我請理髮店的老闆幫老爸的眉毛順便也修一修,老爸的眉毛很長又濃密,理髮店的老闆說這是"長壽眉",還說老爸以後一定會很長壽我聽到後並沒有任何喜悅只覺得很錯愕真的ㄟ,老爸的爸爸也就是我的爺爺,祂老人家活到94歲才生病過世,老爸現在才73歲而已,還有20年ㄟ代表著我還必須再過這種生活20年ㄟ我光想到自己還要繼續當看護20年就好想大哭痛哭喔並不是我不孝順希望老爸趕快掛掉,而是老爸死也不肯去老人安養中心或療養院,一定要我親自照顧他我的青春畢竟也有限ㄋㄟ老爸若跟爺爺一樣活到90幾歲,那到時我也快60歲了耶,是誰說人生70歲才開始的屁啦一個人活到70歲後,身體的"傢司頭"也差不多都壞啦,哪裡都不能去了要怎麼開始啊又有什麼能力開始啊很多老人都馬70歲後就開始不斷生病住院了!!我想要四處旅行的夢要到60歲後才能開始,那時候的我搞不好也不行啦我是希望老爸可以長壽啊,但是我也希望他可以考慮"偶爾"去住住療養院,好讓我偷偷懶休息放輕鬆個一段時間,讓我趁著現在還算年輕時,還能走還能跑時,出國去玩個幾天......但是固執的老爸不肯就是不肯真是討厭ㄋㄟ,老爸的配合度真的好差喔

 

 

其實啊~都已經是老人了,幹麻還要花心思刮鬍子呢?!直接把鬍子留長長的就好啦就好像古代的老人家一樣不是挺好的嘛這樣也比較像個老人家呀人家"南極仙翁"那些神話仙人不都是這樣嗎?!留著長長的白鬍鬚多飄逸啊老爸真的是很不會想ㄋㄟ唉~老爸要是會想,我呀~就不用這麼辛苦啦厚~真的好想出國去旅行喔

 

dream091125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