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6 18:27

老人家千萬別太固執

不然恐怕會害了自己也會苦了兒女

不明白為何老人家總是那麼固執那麼機車那麼不講道理

明明子女是為了老人家好而好心勸導

為什麼老人家都不懂

固執固執還是固執

不聽勸的後果還不是老人家自己身體在受苦

為人子女者只能幫忙照料和協助老人家

但是並無法代替老人家痛

老人家因為太固執而身體受苦

為人子女者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老人家

卻無能為力

一切都是老人家自己咎由自取

怨誰怪誰呢

為人子女者只能祈求上蒼保佑

希望老人家可以健康平安繼續撐下去

做子女的已經盡力了真的已經盡力了

************************************

看著老爸一直狂喝水卻阻止不了

不給他水是怕老爸嘔吐

沒想到老爸竟然放聲大哭

硬逼我要給他幾瓶礦泉水才肯罷休

現在老爸只要吃東西就開始灌水

然後就開始嘔吐

醫生警告再這樣下去又會跟之前一樣

因為吐會讓胃酸侵蝕食道

會讓食道受傷發炎出血

所以上次老爸才會吐血住院

沒想到老爸並未記取教訓

讓我給水也不是不給也不是

看他把吃下去的藥和食物都吐出來

我好擔心老爸會因為吸收不良而突然倒下

可是怎麼勸怎麼說老爸都聽不進去

甚至連醫生的話也不聽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是不是又要等到他吐到吐血才能送醫住院

不然現在老爸這樣可以先住院治療嗎

住院至少醫院可以打點滴會禁食

老爸雖然會哀但至少不會哭給我看

現在不給他礦泉水老爸就使出哭術

讓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怎麼那麼像小孩子要不到糖吃就用哭的

老爸一哭鬧我就真的沒輒了

天啊天啊天啊

誰能告訴我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煩啊煩啊煩啊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