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1 19:37

 

前幾天起老爸又開始跑頂樓了,我很不高興唸了他,然後他又死辯說他沒有上去頂樓,讓我更生氣所以我就告訴他"那就不要被我抓到!!"

 

也不知道頂樓有什麼"好玩"的?!為什麼老爸他那麼愛上去那裡?!結果偷偷跟蹤老爸後發現他會在頂樓看風景,大聲碎碎唸,曬太陽,尿尿,且偶爾還會ㄘㄨㄚˋ屎ㄋㄟ昏倒老爸都不知道自己褲子沾滿屎了下來回到自己的房間後還直接給我坐到藤椅上我看到後就痛罵他一頓,逼他換褲子洗澡...............

 

討厭老爸上頂樓是因為若他又再頂樓跌倒爬不起來,我一個人在家而已根本就不能扶他下樓,若又發生我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跟老爸說過好幾次了,我不明白他為何總是說他知道,但卻永遠跟我唱反調我總不能因為他在頂樓跌倒就打電話叫119救護車吧跟老爸溝通過好幾次了,為什麼他就是不能好好體諒我配合我勒難道一定又得等到悲慘的事情發生了才會學乖個幾天嗎我ㄚ爸真是難搞

 

結果半夜老爸突然對著我的房門口發飆ㄟ說他從小把我養大,............說我不應該唸他罵他,因為他是我老爸!!!挖李勒~聲音大到足以吵醒鄰居了我趕緊起床衝出去制止他繼續發飆,結果老爸竟然哭給我看ㄟ我反問他"我對你還不夠好嗎?!是你欺騙我在先,說話不算話在後ㄟ,要不是你又偷跑上去頂樓ㄘㄨㄚˋ屎我會罵你唸你嗎?!你乖乖的聽話我會生氣嗎?!還是你嫌我不好想去老人安養中心?!沒關係,你若覺得我很差勁我就送你去安養中心,那邊人多你也比較有伴可以聊.................."老爸被我說到無言以對我告訴他若不睡覺,若還要繼續在三更半夜吵我吵鄰居,讓大家都不能好好睡覺,那我就只好在鄰居躂閥前把他給送走,請他好好想清楚自己到底想去哪裡?!然後我說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

 

照顧一個失智又固執的老人真的很累,且老爸還有巴金森氏症,手會抖,腳也走不穩,常常會小碎步走路,然後越走越快,煞不住車就會摔跤跌倒!!老爸又是一個過動老人,好奇心重又超愛探險,老是不能安分的在自己的房間內看電視........一定要往外跑不可我又不可能24小時都盯著老爸,如果他的屎尿可以自己控制那也就算了,偏偏不能最慘的是,我唸他罵他的,他都記的牢牢的,對他好說歹說的,他卻永遠記不住忘光光根本就是"選擇性失憶"嘛天蠍座的人真的就算失智了也都還會記恨ㄟ好可怕喔我老爸就是典型的天蠍座大男人吃的記得,唸他罵他也記得,就只有跟他約法三章的永遠記不起來真是奇怪ㄟ

 

還有,我不知道是不是患有失智症的老人都特別愛吃老爸常常半夜睡醒就跑來敲我房門要我買早餐凌晨三更半夜的就吵著要吃早餐我現在又不敢對他太兇,好不容易睡著又被老爸吵醒,真的很生氣可是又得好好的跟他說"天亮了才可以吃早餐,現在是半夜,賣早餐的都還在睡覺,要等到天亮才會起來賣................"然後趕老爸回去睡覺等天亮我則重新培養睡覺情緒.............淺眠又常被老爸吵醒,孩子爹又超級會打呼,我真的要睡著好困難啊老爸對安眠藥都免疫了醫生都開2顆安眠藥給他吃了,卻沒什麼效,老爸照樣半夜起來ㄌㄨㄚˇㄌㄨㄚˇ蛇孩子爹打呼吵到我,我可以凸他或用棉被把他整臉蓋住但面對老爸我卻莫可奈何如果可以把老爸敲昏,讓他可以一覺到天亮,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