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1 20:52

今天是年滿65歲的老人施打流感疫苗的第一天,因為我們這一里的里長直接請醫院的人到我們這一里附近的廟宇來幫老人家們進行施打,所以大家就不用專程跑到醫院去打流感疫苗了,我們里長是女生,所以才會這麼體貼老人家,能這樣服務里民真的很棒!!

因為打流感疫苗的廟宇離家不遠,所以就帶著老爸用步行走路的方式直接走過去,途中看到老爸頭上又有許多新傷口覺得很訝異就問老爸是不是又有摔倒或撞到?!老爸沒說什麼只是點點頭!!我很難過,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仔細好好看看老爸了,所以才會連老爸有受傷都不知道!!每天我買餐食送飲料和水過去給老爸,都沒有好好看看老爸是否有怎樣?!老爸也從來不會自己說,我也就沒有去特別注意,真的好心疼,雖然老爸都是一些小擦傷,但因為他實在是太好奇太好動了,晚上都會趁大家都在睡覺時到處亂跑,甚至跑到頂樓去賞月看夜景......我根本無法24小時都看著老爸,所以有時候真的感覺自己很無能為力,真的好怕老爸再出意外只能不斷的提醒老爸告訴老爸,走路一定要小心看路一定要扶著牆壁走!!因為要他不去探險不到頂樓去亂跑是不可能的,所以只好請他多注意自身的安全囉,唉...................

人一旦勞碌忙碌工作慣了,雄雄退休後真的會老化的很快,退化的很快,就恐怖ㄟ!!所以像老爸這樣沒有什麼朋友,沒有在跟朋友交際應酬的退休老人,真的好可憐,人還真的不能沒有朋友!!不然老了會很悲哀

老爸今天打完流感疫苗後好像怪怪的ㄟ本來都很早就開電燈的,結果今天一直到我買完米粉湯回來後,房間都還是黑壓壓的,真的很怪ㄟ!!?我問老爸怎麼這麼晚了都還沒有開燈??老爸這才回神說忘記開燈了!!昏到是不是打完針後頭腦打壞掉啦???不然怎麼會這麼反常?!!看來這幾天我必須再多多注意老爸才行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