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4 20:01

時間:2009.08.22(六)晚上7:35左右

星期六我跟孩子爹還有小兒子正準備要吃飯的時候,突然聽到隔壁蹦的一聲,超大聲的頓時我心跳加速!!!趕緊開門衝出去老爸的房間一看,差一點沒暈倒老爸整個額頭都是血,額頭破裂成一個縫又摔破頭了!!!上次是4月份的時候後腦摔破,血一直冒出來,嚇死我了!沒想到這次換成前額害我嚇的心臟都快停了趕緊叫小兒子拿面紙幫我替阿公按住傷口止血(千萬不可以用衛生紙止血會黏住傷口),我則趕緊撥電話119叫救護車!!救護車很快就來了,救護人員先幫老爸做簡單包紮處理後就直接送高醫急診室掛急診,我跟著老爸一起上救護車!!!到了高醫急診室看到滿滿都是人覺得很恐怖!?!怎麼農曆七月掛急診的人這麼多啊老爸流好多血喔!!!醫生先幫老爸在額頭傷口周圍打麻醉針,然後消毒處理傷口,縫了大概20幾針吧我想?!反正我都不敢看!!醫生在幫老爸縫線時老爸大概很痛所以扭來扭去的!!不知道是不是麻醉打太少了?!因為麻醉針根本也沒有打完小小的一支麻醉針筒裡還有剩下大概1/3沒有注射ㄟ醫生縫傷口縫好久喔!!我每次偷看一看到血流好多我就又跑出來!!因為看到頭暈了看到大家一直看我,我才知道我穿著室內拖鞋趕緊打電話給孩子爹,叫他騎機車幫我拿老爸的乾淨衣褲和我的鞋子過來換!!醫生幫老爸縫完傷口後說要觀察6小時看看,怕老爸有顱內出血或腦震盪?!且老爸的血壓飆高,怕我們回去後萬一老爸又有突發狀況又要跑醫院就麻煩了,所以醫生建議多待幾小時觀察!!老爸怕住院一直吵著要回家,我被他吵煩了只好兇他叫他睡覺,等醫生說可以回去時才能回家!!老爸看我發脾氣了才肯安靜!!真是不乖欠罵勒我一邊用冰敷袋幫老爸冰敷傷口,一邊看著其他急診病患,天啊!人還真多ㄟ!!尤其是意外跌傷摔傷和車禍的更多農曆七月真的很不平靜ㄟ老爸只是上廁所尿尿而已也能摔成這樣?!真的很不可思議大概快11點時,因為急診病床不夠用了,醫生就讓我們先回去!!回去後我拿一個大水桶放在老爸的床邊,叫他直接尿在大水桶內就好,不用再跑到廁所裡尿尿了!!因為我真的很怕他又給我跌倒這次一嚇我的細胞不知道又死多少萬了晚上怕老爸有後遺症我都不敢熟睡,整晚翻來翻去的好累喔真希望老爸只是皮肉傷而已,千萬不要有腦震盪或內出血醫生說老人家摔破頭要等2個禮拜過後才算真的沒有危險天啊!!意思是說我還要再繼續ㄘㄨㄚˋ好幾天ㄟ今天,天兵老爸又給我偷溜上去頂樓,說是上去曬太陽我只好用兇的告訴他,再亂跑要鎖門不讓他出來了氣死我了萬一天兵老爸爬樓梯時又跌倒了,我怎麼辦啊?!怎麼他就是跌不怕摔不怕勒害我這個當女兒的每天細胞都不知道要死多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