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7 16:09

 

 

 

最近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氣太冷了,我發現老爸他上大號的時候都不用水沖洗乾淨不沖洗也不愛用衛生紙擦屁股,結果搞的整件內褲都是大便都這樣了,老爸竟然可以完全聞不到屎味更離譜的是內褲都沾滿大便了,老爸他卻可以完全都看不見ㄟ好像是故意整我一樣可是也不對啊,因為老爸很討厭洗澡,所以若被我抓到黏大便或身上有嘔吐物時,我一定會馬上叫他脫光衣服馬上洗澡去後來,盯著他洗澡時我才發現老爸的肚子好大喔或許是因為肚子太大了,所以才會擦不到屁股因為手根本就碰不到屁股!!也因為肚子太大,所以才會看不到大腿內側,甚至連沖也沖不乾淨

 

每次老爸這樣,我都是在房間裡聞到臭屎味後奪門而出,然後直接衝到老爸的房間逼老爸脫光洗澡!!因為只有當場抓到老爸身上有黏大便或嘔吐物,老爸才會甘願洗澡,不然平常老爸是死也不肯洗澡的!!怎麼唸他罵他都沒用,不洗澡就是不洗澡我不知道是否所有得失智症的老人家都是像老爸這樣但老爸這樣真的讓我很抓狂很生氣也很火大他總是有辦法把我氣到半死,然後他自己則表現的若無其事很無辜的樣子所以只要一逮到機會我一定會逼老爸立刻洗澡,而且還要"看著"他洗完澡才可以,不然他會隨便拿水沖一沖來唬弄我因為只有這樣他才會乖乖就範也不會吵鬧頂嘴就好像警察杯杯抓到現行犯一樣,讓我覺得又氣又得意又想笑

 

每次老爸被我抓到,要他馬上洗澡,老爸都會扁嘴,然後一副不耐煩的隨便沖一沖,然後我就會在浴室外面很大聲的喊"用沐浴乳給我重洗"!!然後老爸就會一直看著我很驚嚇的"認真再重洗一遍"哈哈~因為他總是以為我已經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我,才不會那麼笨勒,再被他隨便洗一洗隨便唬弄就過去被騙幾次就會變聰明啦老爸也是,被我多嚇幾次後就會認真乖乖洗澡啦

 

平常時,無論我告訴老爸什麼或叮嚀老爸什麼,老爸總是聽過後就會忘記,唯獨對吃的都不會忘ㄟ,好奇怪喔我甚至懷疑老爸是"選擇性失憶"呢且只要老爸規定要吃想吃的東西,少一樣給他都不行ㄟ,因為他會馬上叫我"補"給他!!不給,他就會像小孩子要不到糖吃一樣,又吵又鬧,對我盧小小非得盧到我把他想吃的東西都補給他了才肯停止吵鬧小兒子看到外公這樣,都會覺得外公的失智症好像是假的一樣因為外公對吃的都不會忘記還有,外公常常會跟我們"諜對諜",會對我們說謊耍詐,做錯了永遠都是一概的"死不承認"!!還說外公簡直就是一個愛耍賴心機重奸詐的老人而我,有時也會跟小兒子一樣這麼認為呢

 

每次啊,我為老爸他犯的錯跟鄰居道歉賠不是時,老爸都會躲在門後偷偷的看,好像是在看戲似的,完全都不關他的事一樣不過現在我也學聰明了,跟鄰居道過歉賠過不是之後,一定會再進去老爸的房間裡對老爸好好的"說教曉以大義"一番一定要逼他給我"牢牢記住不可以再犯"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笨了,常常自己承受氣到得內傷我,也需要適當的"宣洩管道"啊解鈴還需繫鈴人,所以囉,只好找老爸發發牢騷囉但是,我自私的希望老爸在被我唸或被我罵的時候,可以聽過就忘記因為我唸過發過牢騷後就會沒事了!所以當然也不希望老爸會對我記仇一輩子不過依老爸的屢犯情形來看,若老爸不是故意找我麻煩就是老爸真的又忘記了唉~真是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