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5 00:47

因為無法改變老爸狂喝水的壞習慣,所以我決定把三叔過世的消息告訴老爸!!三叔過世我已經隱瞞老爸快四年了!!因為當初老爸才剛因自己的兒子心肌梗塞去世而犯有嚴重的憂鬱症,我不敢告訴老爸三叔的死訊,是怕爸承受不了!現在決定告訴老爸是希望老爸可以有所警惕,可以少喝點水,可以重視愛惜自己的身體!!

 

三叔是爸最疼的弟弟,但是三叔因為中風不想拖累三嬸和小孩,所以選擇上吊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而三叔出嫁的女兒趕回奔喪也因為太過傷心,回去後竟然選擇跟三叔一樣上吊自殺,去陪三叔!!三嬸好可憐,才兩天卻連續失去兩個親人!!而且三叔的女兒還比三叔早出殯,因為三叔的女兒在婆家過的不開心不快樂,婆家也對三叔的女兒不太好,大概因為活的痛苦,所以三叔的女兒才選擇輕生,選擇乾脆去陪三叔.......我告訴老爸三叔是因為高血壓突然中風所以才死的,我不敢讓老爸知道三叔其實是自殺死的!!因為老爸也有高血壓,所以我希望老爸會怕中風而開始少喝水,不然喝水就吐,吃的高血壓藥都吐出來了,那血壓就降不下來是很危險的!!我說的很嚴重是希望老爸可以聽進去,因為我知道老人家其實心裡都很怕死!!我爸當然也是!!

 

因為怕死所以老爸喜歡亂吃藥,誤以為藥吃的越多越有保障?!想法太偏差讓我很感冒,哪來這種莫名其妙的想法?!到底是誰敎他的勒?!害我現在要改變老爸的想法竟然會那麼難~"~

 

老爸自從知道三叔死了以後,就每天問我三叔是不是真的死了?!問我有沒有去送三叔最後一程?!問我怎會知道三叔的死訊的?!.....每天問一堆,且都是重複的問題?!讓我有些擔心!!但是我發現老爸喝水量真的有慢慢減少勒^_^

 

每天晚餐後我都會去看爸房間的水桶剩下的水量,發現剩下的水量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多勒!!可見老爸真的也會怕高血壓,真的會怕中風,真的會怕死^_^

 

呵呵~有在怕就好!!希望老爸可以慢慢恢復正常的喝水量!!身體也可以越來越健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