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新聞報紙報導又有人被撞,撞人的人又加速逃逸了.......心中就會默默詛咒那些肇事逃逸的人有一天也會有同樣的下場,甚至傷的更重死的更悽慘.......................................

我原本也有一個很健康快樂的家,但是民國87年12月13日接近凌晨左右的一場車禍卻讓我的家徹底的毀了,媽媽被撞飛落地後還被輾過拖行了快100公尺遠,肇事的白色龐帝克轎車肇事後竟然還加速逃逸,有三位目擊者剛好看見騎機車去追肇事車輛,最後當然追不到,也因為路燈太暗看不清楚車牌號碼而讓那肇事的人車逍遙法外............

媽媽因為傷勢過重還沒到醫院就死了!我接到惡耗不相信放聲大哭,到醫院看到媽媽死的這麼可憐,我的心好痛好痛..........,我恨撞死媽媽的兇手,我詛咒那個兇手不得好死,我詛咒那個兇手下地獄永遠無法超生,我詛咒那個兇手夜夜被鬼糾纏不能善終...............

因為恨!因為不捨媽媽所以我詛咒那個撞死人後又逃跑的卒仔,那種人沒勇氣承認錯我看不起他!!要不是他為了要逃輾過媽媽,媽媽也不會慘死輪下.............偏偏警察又無能,面對大官幾天就能破案抓到兇手,而對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卻處處唬弄說有在查了,問他查案進度永遠都是已經在進行已經在查了,永遠都要我們家屬不要急慢慢等!這一等已經快10年了,那些無能的警察就這樣矇混過去就這樣再也沒有下落沒有下文..................

政府無能沒想到連警察也如此無能!!從那次車禍事件後我就很不相信警察,我眼中看到的警察永遠就只會躲起來抓交通違規就只會抓沒戴安全帽的......"辦案"到最後幾乎永遠都變成"懸案",偶爾能破幾個案就好像很了不起,要不是有人通報怎破的了案......對警察真的好失望!!或許真的還是有很認真的好警察存在著?!只可惜我們這種小老百姓遇不到.....................

如果那個肇事逃逸又還沒死的兇手有人知道或者認識他,在民國87年12月13日接近凌晨時,從高雄縣林園鄉北汕村煉油廠那邊開往中芸村然後再往林園市區加速逃逸,開白色龐蒂克車........如果有人知道這個肇事者,煩轉告他,我詛咒他一輩子不得好死,他能躲這麼久不願出面投案承認罪行就註定一輩子是卒仔,我就不相信他可以一輩子過的心安!!

我們林園鄉中芸村到北汕村就只有一個警察局,過中芸橋後就可以看到的警察局,當初事情發生過後三四天了,那個承辦的天兵警察竟然還告訴我,"等他想到"要去借調7-11超商的錄影帶時錄影帶已經被超商消磁了,聽到這個我只能傻眼,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若可以我真的好想打這個天兵警察,連我這個小老百姓都想的到的,這些天兵警察竟然等到超商都消磁了才想到!?我納悶他們是如何考上警察的?是不是頭腦都裝豆腐而已.......或許鄉下警察真的是比較無能,也是我們這些鄉下小老百姓的悲哀,遇上了就只能自認倒楣,獨自悲悽罷了............

媽媽已經死'快10年了,我也痛了快10年了,兇手卻還是仍未抓到.....爸爸因為媽媽的意外死亡而沒有笑容,人也憔悴好多,弟弟因為痛失最愛他的媽媽而有了憂鬱症,嚴重到連班都無法去上,整天懷疑有人要害他要追殺他.......最後連弟弟也在媽媽過世快6年時突然心肌梗塞而離開我們........

現在換爸爸有憂鬱症了,連續失去兩個親人,爸更憔悴了,人也變的有些恍惚,不能提到媽媽,爸會哭,也不能提到弟弟,爸會不停的嘆氣...........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還算正常?!因為還有兩個小孩要養,還有爸爸需要我照顧,還有一個前夫要我煩,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能倒下,也沒有時間憂鬱,我必須正常,不然就真的全家人都毀了..............

常告訴自己要"放下",很多事情不要再去想,但是要放下真的好難!!現在是農曆七月也是俗稱的鬼月,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是否真的有鬼?!如果有,我好希望弟弟可以每天幫媽媽把那個兇手抓起來修理到半死!!因為媽媽心地善良也比較仁慈怕媽媽就算找到兇手了也下不了手.............

以後如果我也死了變成了鬼,我一定會去找兇手算帳要他加倍還,一定要讓他生不如死................如果兇手早就遭到報應早已死亡了,那麼我祝福他死的愉快!!

或許到死我都無法放下對這個殺人兇手的仇恨更無法原諒,雖明白原諒放下才能放過自己,但不知怎麼的就是做不到,真的真的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