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3.25(四)
早上餵食完老爸以後,我就一直很興奮的等著醫生趕快來因為我想要趕快幫老爸辦理出院手續我想要趕快得到解脫我想要趕快回家徹底的休息
好不容易醫生終於來到病房,開心的跟我們說"今天可以出院囉,等一下我叫櫃檯小姐打出院單給妳下樓去辦出院手續"
"好"當然好囉我簡直是想用飛的趕緊下到一樓去想趕快辦好手續然後儘早離開醫院可是電梯超難等也等超久的還每個樓層都停然後排隊辦出院手續又等超級久的是電腦太慢還是承辦人員的動作太慢真的很傷腦筋ㄟ這次出院共繳費3647元,其中1100元是照電腦斷層的非離子顯影劑費用!!奇怪不是說1200元嗎怎麼繳費時變成1100元不管,反正有便宜到100元馬好啦
辦好出院手續後我立刻打電話給安養中心,請安養中心派車過來接老爸回去我跟樓下志工媽媽借了一台輪椅上去推老爸下來一樓大廳等安養中心的車子過來然後大概在11點左右就離開高醫了老爸讓安養中心的車子載回去,我則自己騎機車過去安養中心跟他會合
一騎到安養中心門口就聽到老爸的大嗓門我問主任到底是怎麼回事主任說外勞正在幫老爸洗澡啦然後主任過去安撫老爸問他怎麼了?!老爸說他的手錶不見了昏倒~原來是外勞把老爸的手錶拔下來旁邊放,怕手錶碰到水老爸很愛他那支手錶的,所以被人拿走他才會大聲斥責外勞,叫外勞還他手錶真要命,那個外勞一定有被老爸嚇到主任跟老爸說手錶先放旁邊等他洗完澡後再幫他戴好老爸一看到手錶原來還在就馬上安靜下來了厚~真是傷腦筋ㄋㄟ
因為等老爸洗完澡後,安養中心就要集體吃午餐了所以我就先行離開自己去吃午餐然後再順便幫乖乖包炸雞腿回去
回到家後本想好好洗個澡睡個覺的,可是因為還是很興奮,所以就乾脆洗衣服,然後上網打打字寫寫部落格,讓老爸住院這件事整個告一段落哇~終於~終於~可以在自己的家裡睡覺~看電視~上網~玩玩寶貝狗了笨乖乖看到我回家竟然興奮的噴尿ㄟ真是要命有這麼愛我逆真害ㄋㄟ好可愛的笨笨乖
哇勒~這種感覺真是好棒啊真希望可以一直一直持續下去真的好希望老爸永遠永遠都不要再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