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現在真的讓人很受不了!!每天吃完晚餐後我明明都已經多給他幾瓶礦泉水了,沒想到這樣還是喝不夠給幾瓶他就喝光幾瓶整個晚上就一直喝水尿尿跑廁所沖馬桶...我每次都很抓狂的告訴老爸,他不睡覺其他人甚至是鄰居都得睡覺,拜託他別在半夜狂喝水,喝完後又半夜敲我房門甚至大聲呼喊我的名字然後乖乖就狂吠,半夜把大家都吵起來就只是為了他要礦泉水要喝水每次半夜天還沒亮聽到敲門聲響引起乖乖狂吠吵到家人和隔壁甚至是樓下的鄰居時,我真的會氣到好想殺人!!老爸很機車很固執,明明我已經很生氣很生氣了,他還是要他的水,且非要到不可!!不給他,老爸就會一直敲我家房門,直到我開門為止!!

 

看到老爸他只在乎他的礦泉水完全不顧別人死活的嘴臉我好想開扁!!知道他有老年癡呆症不能跟他太計較,因為太計較他也會完全不鳥我完全不當一回事他不聽我勸甚至也不聽醫生勸,老爸他喜歡自己當醫生每次吃完東西後一定要大便要尿尿,而且是馬上!!不然他會坐不住!!明明就已經吃很飽了卻還要猛喝水然後狂跑廁所,不知道這是什麼邏輯好說歹說老爸依然故我~就是不聽不聽我不懂為什麼一吃完就非要大便尿尿不可一天大便一次甚至兩三天大便一次也沒關係啊!!醫生也是這麼跟他說的!!不一定要天天吃便秘藥來讓自己狂拉,等大不出來再吃便秘藥也來的及啊!!至於小便尿尿就更不用靠狂喝水了,為什麼一定要喝好幾瓶礦泉水以後才尿的出來?!喝那麼多才尿一些些?!那其他的水都喝到哪裡去啦?!或許老爸尿尿真的有障礙,但是已經有在吃攝護腺肥大的藥了怎麼還是這樣?!是醫生無能?!還是老爸攝護腺已經沒救了?!還是真的要去開刀才有辦法救老爸?!我想若要開刀老爸一定不肯的!!痔瘡那麼嚴重都不肯去開刀治療了..........唉.............

 

我現在晚上幾乎都睡不好覺,因為隨時會恐懼老爸半夜又來敲門,怕吵到家人和鄰居,我必須速度飛快才行!!不然乖乖一直吠叫,沒人會受的了!!睡前多給老爸幾瓶礦泉水也沒用,我想就算給他一整箱的,他一定也會一個晚上把整箱的礦泉水都給我喝光光!!怕他腎臟無法負擔所以才用控制的,沒想到還是沒用喝完就馬上敲門要水,白天我還可以忍受,半夜來敲門要水,我真的會氣到好想拿棒球棒把老爸敲昏如果可以~我真的真的好想這麼做

 

其實要當個孝順的女兒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遇到這樣的父親!!這麼固執這麼任性這麼我行我素這麼機車不講道理......................我知道做人兒女的要"孝"父母,但為了父母好有時真的無法"順"父母,不然反而會害到他們,可是父母又怎麼能懂孩子們的苦心和用心呢?!唉....................

 

下次回醫院複診拿藥時,我只好拜託醫生看看能不能讓老爸晚上吃點安眠藥,希望可以讓老爸好睡到天亮,好讓我們大家從此可以一夜好眠!!只是害怕這樣做不知道會不會讓老爸的頭腦更痴呆應該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