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9 22:30

老爸一天一天的退化,現在好像個老小孩一樣,而我卻不斷不斷的進化,進化到必須充當老爸的娘,也就是人家說的"女兒娘哩"!! 要當兩個兒子的媽,又要代替孩子爹的娘好好管教孩子爹,讓他別再跟以前一樣愛賭博愛喝酒,現在又要當老爸的"女兒娘哩".....好累喔,搞到自己越來越像個老媽子了,我還沒40歲耶,心卻累的像個60歲的老太婆!! 接管老爸以前不打扮不化妝是不肯出門的,現在隨便一件外套披著就可以出門買東西逛街採買去了,以前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現在有人看我,我就狠狠的回看過去,反正我的眼睛也很大,看就看,我也沒在看輸人的啦^_^ 以前很容易害羞,現在臉皮變厚了....照顧老爸以前我都還覺得自己是小姐ㄋㄟ,現在已經變成歐巴桑小姐了,一下子進階這麼多還真的有點不習慣,現在一邊打字我都還覺得很錯愕!! 曾幾何時一向愛美愛漂亮的我,如今已經變的如此不修邊幅如此不堪....現在有以前的好友約見面約吃飯逛街,我都是能推就推能擋就擋,甚至能避就避能閃就閃.....說好聽是甘於平凡啦,其實是回歸平凡也不得不平凡,還好以前玩很多也多采多姿過了.....有時也很想效法陳美鳳當個美麗的歐巴桑,可是處理完家中大小事後,真的就只想好好休息放鬆,其他都懶的做更懶的動了.....所以啊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是真的,我現在就是個懶女人,連大便都懶搞成便秘了說^_^ 呵呵,不好笑!! 現在的我只能苦中作樂了不然我怎麼繼續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