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爸出院後,就一直狂喝水,且好像越來越嚴重了,喝的越來越兇了... 每次跟老爸勸導,發覺他都聽的很認真,很專注,但是不明白為何不到幾分鐘, 老爸他似乎又忘記了我們剛剛的勸導,馬上又要我再拿三瓶水給他... 且我發現老爸似乎是越喝水就越口渴,所以慢慢就越喝越多越喝越多... 嚇的我趕緊幫他到大醫院掛號,也不知道口渴症是要掛哪一科才好?!只好先幫老爸掛神經內科,下禮拜一早上看診,希望大醫院可以治的了老爸的口渴症,如 果連大醫院都沒有辦法治療老爸的口渴症,我就真的就沒有辦法了... 做女兒的我順老爸也不是,不順老爸也不是,常常讓我覺得好無奈好無力... 有誰可以救救我教教我?!到底口渴症可以吃什麼藥來解?!我軟硬兼施對老爸卻一點用也沒有有時說到我都抓狂生氣了,老爸他卻依然故我根本完 完全全無視於我的勸導孫子也幫忙勸還是沒有用,真想叫媽媽顯靈來幫忙!! 只可惜我的呼喚媽媽好像也聽不到無法顯靈來幫我看來還是得看醫生!! 是不是人老了都一定會這樣呢?!還是有老年痴呆才會這樣?!我原先還以為是我煮粥有加鹽巴老爸才會這麼口渴?!可是現在都不加調味料了老爸還是狂喝水?! 看來不是我的問題,不然我會很自責的!!還好不是!!就等下禮拜一看完醫生就知道囉...有好心人知道這種情形該如何解嗎若能告知真的很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