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2 17:19

Photobucket

我發現自己已經好久都晚上睡不好了

常常失眠的我脾氣變的很暴躁易怒

因為我的頭腦總是想很多很多

該想的不該想的可以想的不可以想的全部佔據我的大腦

太多的想法和思緒讓我常常一夜無法成眠好痛苦

所以我想到拿老爸的安眠藥來吃好幫助自己入眠

反正醫生開的安眠藥對老爸一點作用也沒有

不如我拿來吃看看是否對我有幫助

醫生開給老爸每天晚上吃兩顆安眠藥助眠

可是老爸已經習慣白天看電視睡覺了晚上根本就睡不著

每當我有喝到茶類或思緒很煩很亂時就會拿一顆安眠藥來吃

其實一顆安眠藥的藥效好像只有幾個小時而已

不過可以熟睡幾個小時也總比都沒能睡覺的好

我幾乎都是每天晚上12點的時候吃安眠藥來幫助睡眠

然後隔天依舊可以早上6:30起床幫老爸及家人買早餐戰鬥毛

也因為這樣才知道安眠藥的藥效真的只有幾個小時而已

我也擔心自己以後會養成依賴安眠藥才能夠睡覺

但是無法入睡的那種痛苦真的很讓人受不了戰鬥毛

所以就算會養成依賴安眠藥的壞習慣也沒辦法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