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6 20:04
 
 

    

Photobucket

 

今天是老爸到聖功醫院複診拿藥的日子,不過這次我並沒有帶老爸過去醫院給醫生看診,而是我自己去醫院幫老爸拿藥,順便告訴醫生老爸的情形.....................................................

 

因為首次看診已經有帶老爸過去醫院給醫生看過了,所以第二次就可以不用再帶老爸過去了,因為也很不方便,老爸隨時都有烙賽的可能,我會很麻煩,所以自己去比較快處理起來也比較簡單!!

 

醫生今天才跟我說老爸其實已經算巴金森氏症嚴重型了,所以才會這樣一直狂喝水,但是藥也不能一下子就開很重的藥,不然以後老爸吃藥就沒有效了!必須慢慢調整老爸的藥才行!這次醫生有多開鎮靜劑的藥希望能幫老爸助眠,這樣老爸就不會在半夜都不睡覺一直猛喝水猛跑廁所了!我擔心老爸吃安眠藥後會變的更痴呆?!所以問醫生會不會有問題?!醫生回答我說不會我才放心!!

 

希望真的可以改善老爸晚上不睡覺猛喝水猛跑廁所的症狀,因為老爸一直跑廁所一直喝水真的很吵,喝完水後也不管家人是否在睡覺就敲房門硬要水,不給他還不行,老爸可是會卯起來猛敲房門的,怕同時也會吵到隔壁的鄰居讓我很傷腦筋!!水若不管制放任他喝,老爸可是會有多少水就喝光多少的!!不懂節制的猛喝水讓醫生跟我都很擔心老爸會水中毒?!

 

所以囉~我真的很希望這次的藥可以有效改善老爸喝水的狀況,最好能減少老爸的喝水量!!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