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1 20:01

 

老爸自從上次在頂樓摔倒爬不起來後

現在都不敢在晚上再跑到頂樓去玩了

 

但是.....................................

老爸現在卻把房間裡的電燈和電視全部都給我開通宵

 

我唸他.............................

說他這樣開燈開電視開到天亮很浪費電

 

每次我唸老爸

老爸就兩個眼睛直愣愣的盯著我看

害我拿他實在沒輒

 

然後啊~

老爸每天都會強力辯解

說電視他才剛開來看而已

 

真是讓人生氣ㄋㄟ

明明就被我抓包好幾次了

還硬是要辯

 

而且每晚我要睡覺前都會故意過去老爸房間關掉電視

順便叫老爸上床睡覺

因為老爸總是喜歡坐著看電視睡覺

不小心醒了就繼續看電視

然後再看到度估直到天亮

 

不過與其說他看電視睡覺

應該說他是聽電視睡覺才對

 

因為老爸根本都沒專心在看電視

電視播的不是賣藥的就是日文或英文的

這些老爸根本就看不懂也聽不懂啊

真不明白老爸他為什麼一定要開電視才能睡覺

 

我每天都會過去關老爸的電視

老爸也每次都等我進房間後就又偷偷去開

老爸這樣讓我實在很生氣

 

因為電視的聲音不只吵到我們而已

也會吵到鄰居

鄰居們每次受不了老爸的吵

就要我送老爸去養老院安置

讓我好生為難

 

其實送老爸去養老院對我對鄰居都好

但老爸會哭鬧

說他以後晚上一定會乖乖睡覺不再吵鬧了

然後過沒多久

老爸就會忘記

然後就又會再犯同樣的錯

讓我生氣讓我為難

 

一直都是這樣

所以讓我好煩

老爸總是在白天睡覺

然後晚上不睡覺出去亂晃亂逛亂走

老爸的腳步聲呼吸喘氣聲和翻東西的聲音

都會吵到睡覺的人

連我自己身為女兒的都不堪其擾了

叫鄰居們怎麼受得了啊

 

每次受不了時都真的好想乾脆把老爸給送走算了

但我總是會心軟

於是只好不斷的跟鄰居們道歉再道歉

唉..........................

老爸何時才能真的變乖不再替我惹事生非呢

 

現在呢

為了讓老爸能好好睡覺不要再到處亂跑

老爸電視開通宵到天亮我也不在乎了

只要老爸

可以安安份份的

待在自己的房間裡就好

其他呀

我真的不敢再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