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4 17:23


今天凌晨快五點時我難得會起床尿尿,因為乖乖突然大
聲的吠叫吵醒了我~"~就在我尿完回床準備繼續睡
時,突然發現頂樓好像有噪音且好像有人在叫喊著
然感到很納但因為天色還是黑壓壓的,所以我
就裝做沒聽到然後倒頭繼續睡覺.....................
 
但是頂樓的呼喊聲音和噪音越來越吵讓我根本就無法入
睡,於是我好奇的走到陽台仔細聆聽......不聽還好,一聽發
現好像是老爸的聲音頓時讓我的愛睏細胞全都嚇醒了!
直覺就是馬上打開房門去老爸的房間看,老爸果然不在
我披一件背心害怕的慢慢走上頂樓去找老爸,天色太黑讓
我找老爸找的好害怕!後來看到老爸跪坐在地上,雙手死命
抓住通風口的水泥牆壁,我嚇一大跳!!!想要扶起老爸卻發
老爸根本就無法站立,我只好叫老爸等一下,我下樓去找
救兵!!飛奔下樓後,把熟睡的孩子爹給叫醒,要他跟我一起
上頂樓扶老爸下來,頂樓好冷喔,老爸很明顯失溫,因為老爸
身體好冰冷我和孩子爹二人根本就無法撐起癱瘓在地的
爸下樓,只能拼命的把老爸攙扶到頂樓比較溫暖的地方
先休息,然後我們兩個也順便喘口氣..............................
 
我想老爸他的雙腿大概跪到麻痺了,所以才會站不起來!!!
很擔心他身體受不了,但還是忍不住唸他幾句我問他
半夜不睡覺上頂樓幹麻?!老爸說他尿不出來根本就是
"答非所問"嘛我告訴他,要不是我今天突然起床尿尿,他
可能會在頂樓"冷死"而沒有人知道!!!老爸一臉茫然.........
孩子爹也兇老爸,半夜老是不睡覺上頂樓是怎樣啦?!把自己
搞成這樣,他自己不好受也害我們難過.........老爸仍是一臉
傻呼呼的看著我們且老爸一直喘,我很擔心問他哪裡
覺得不舒服?!老爸摸著心臟和腳!!!我~頓時無言..............
因為老爸有高血壓,所以我很擔心他"中風"!!!可是孩子爹
說他還會清楚說話應該不像是中風!!!所以等老爸腳比較
不麻時,孩子爹扶著他的左手臂,要老爸自己右手抓著扶梯
的把手慢慢一層一層的坐下樓梯台階,因為老爸太胖太重,
我們兩個根本就攙扶不動腳完全沒力的老爸身軀
 
好不容易扶老爸下樓回到他自己的房間後,我讓他平躺
在床上休息,幫他蓋好厚棉被讓他慢慢恢復體溫.............
本想給老爸喝點熱水的,但老爸還是很喘,孩子爹說還是
暫時別給老爸吃任何東西,怕他會吐!!!等我們折騰好返
回自己的房間時已經快六點半了孩子爹趕緊跳上床
繼續補眠,我則準備出門幫老爸買早餐了........................
 
買回早餐送到老爸的房間裡,問老爸可以自己坐起來否?!
我好怕他癱瘓喔!!!還好老爸可以自己坐起來了................
先讓老爸喝溫豆漿暖暖胃,然後退出老爸的房間躲在旁邊偷
偷看老爸吃早餐,因為怕他又跌倒摔破頭............................
還好老爸吃完早餐後就躺下來休息沒有再下床亂走.........
可能他的腳還會痛吧?!這樣也好,少走動老爸也會安分些!
不然我真的拿他沒辦法了講他唸他罵他甚至好好跟他
溝通都沒用失智的老爸永遠都是給我左耳進右耳出
忘記的比誰都快!!!也還好有乖乖寶貝吠叫吵醒了我
雖然乖乖是在吠隔壁喝醉酒晚歸的鄰居哥哥,但也是因為
乖乖夠機伶夠敏感,我才會常常知道有陌生人上來結果
啊~隔壁喝醉酒的鄰居哥哥最後竟然蜷縮的像隻蝦子,
坐在黑暗的樓梯台階上睡覺ㄟ差點把我給嚇死ㄋㄟ,
我還以為我見到鬼了勒因為以前就曾聽說阿飄都會坐
樓梯的兩旁ㄋㄟ好可怕~~~~~~~~~~~~~~~~~
 
希望今天以後都是有驚無險的就過去,因為就快過年了,
我真的希望可以好好的過個年只想能夠好好的過個好
年...........真的不想要再有任何煩心的事情發生了..............
 
看氣象知道又有一波寒流要來了,我實在是很擔心老爸
的身體,但願他可以乖一點在晚上能夠乖乖的睡覺,別再
不睡覺的到處亂跑!!!也別再半夜又給我上頂樓玩了
今天下午老爸已經跟我保證,說他不會半夜再上頂樓
我是很想相信他啦因為他可能真的有嚇到了
而且我也真的很希望老爸這次有嚇到,因為這樣以後才
不會又換我被他給嚇到!!!希望在天上的媽媽和弟弟
能夠多多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