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1 16:01

為了不想讓老爸半夜來敲門來吵我們大家睡覺,我想到去買一個大一點的裝水桶===>20公升,讓老爸自己慢慢裝水慢慢喝,想說這樣老爸應該就可以喝很久了,就應該不會再半夜來敲門要礦泉水喝了,於是馬上和孩子爹去小北百貨買了一個20公升的裝水桶,然後把飲用水直接裝滿20公升的裝水桶,好重喔20公升裝滿後!!如果是我們一家五口喝大概可以喝一個禮拜吧?!但因為是要給老爸喝的,所以希望老爸至少可以喝個1~2天左右,這樣我們就不用這麼辛苦要常常去載水了^_^

我和孩子爹利用去吃晚餐的時候回程順便載水,然後把整桶水20公升直接送到老爸的房間裡時,我還很故意的告訴老爸交代老爸,這桶水喝完以後要等到隔天晚上我們才會再去載水了,所以請他少少喝,不然隔天沒水喝我可不管!!為了讓老爸記牢我還一連說了三次,因為我發現他根本沒有專心在聽我說些什麼~"~只是自顧自的一直用礦泉水空瓶不斷的裝水!!眼睛裡完全只有水沒有我的存在~"~這樣讓我有些生氣,但是心想沒關係你不聽,等你真的把水喝完看我怎麼對你^_^

果不其然,隔天一早等孩子爹出門去上班後沒多久,讓我極度討厭的陣陣敲門聲音又再度響起~"~我很不爽的開了一個小門縫,大聲的質問老爸"要幹麻啦?!"老爸說"要礦泉水!!"我很生氣的告訴他"沒有礦泉水了,整桶都給你了,是你自己要一個晚上喝光光,20公升ㄟ,全喝光是不用睡覺的唷,不睡覺一直猛喝水,不留幾瓶隔天喝,那就等到晚上我們去吃飯時才能再去載水了,請忍耐到晚上!!"說完我就把門給關上了~"~不想跟他盧,怕他又來哭鬧這一招!!然後接下來,老爸幾乎是每隔一小時就來敲門要礦泉水~"~我跟大兒子在補眠,快睡著就又被老爸敲門給吵醒,大兒子上小夜班,很晚才睡覺,也被阿公吵到快瘋了~"~我鐵了心不給水就是不給水!!再吵也不給!!我知道這樣的結果當然是無法再繼續睡覺了!!因為老爸一定會盧到他要到水為止~"~

等到快中午11點半我就會出門幫爸買午餐,因為老爸只吃粥只配無刺的魚,所以我都必須拜託自助餐老闆特別幫我留,然後我也會再買一杯健康蔬果汁給老爸喝,因為老爸不吃菜,所以才買蔬果汁讓他補充營養!!不然我怕他會營養不良!!除了中午那杯蔬果汁以外,我真的任憑老爸怎麼吵怎麼敲門我沒水就是沒水,我就要看看老爸沒有喝水會不會怎樣?!少尿尿會不會痛不欲生?!結果真的等到我跟孩子爹去吃晚餐以後才給他載水回來,也還好嘛!!老爸還是好端端的呀?!少喝水並沒有讓他身體出現不舒服啊?!只是不能一直跑廁所尿尿,老爸可能很不習慣很不自在吧?!沒有喝水又不會怎樣?!硬要狂喝水是心理作用還是故意整我哩?!知道他一整天下午都沒有水喝也沒事我就放心了,因為我發現這樣他吐的次數少了,猛跑廁所也少了,這樣不是很好嗎?!搞不懂老爸為何不能正常一點?!明明可以正常過啊~"~

經過這一次"教訓"以後,我發現接下來老爸會預留幾瓶水等隔天再喝了,不會在一個晚上一次把水喝光光了,希望老爸可以持續啦,不要沒有兩天又恢復一個晚上把20公升的水喝光光~就恐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