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8 20:04

偷偷觀察了幾天老爸吃藥後的情形

發現老爸還是跟往常依樣甚至更晚睡覺

怎會這樣勒

安眠藥對老爸竟然一點效用也沒有

真懷疑醫生是否開錯藥了

老爸照樣每天晚上起來喝水尿尿沖馬桶

或許老爸已經對安眠藥產生抗藥性了

因為當初弟弟剛過世的時候老爸患有憂鬱症

那時後看的精神科醫生開的安眠藥似乎很重

導致老爸吃藥後有些神志恍惚精神很不好

所以我最後乾脆不再讓老爸吃精神科醫生開的藥

沒想到老爸卻因為我的擅自停藥而讓憂鬱症好轉了

最後當然沒有再去看精神科那個醫生了

因為老爸不吃藥後精神反而變好也清楚多了

真懷疑凱旋路琉璃光那個精神科名醫根本只是個庸醫

看病收費又貴的要命真缺德

無效還不退費

或許因為這樣老爸現在才會對安眠藥產生免疫吧

算了~安眠藥吃太重真的對身體也不太好

只要老爸的巴金森氏症別再繼續惡化就好囉

不過我倒真的好想偷吃老爸的安眠藥看看

因為我已經被老爸吵到嚴重失眠很久一段時間了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跟熊貓團團圓圓比賽黑眼圈了

唉~不知道失眠這個惡夢何時才能改善啊

想偷吃老爸的安眠藥卻又怕自己吃上癮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真的好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