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2 00:46
最近老爸好白目喔,總是把房間內所有的電燈全都打開
不然就是水龍頭沒關
要不就是半夜裡把電視機的聲音突然開到最大聲,吵鬧嚇死人
然後等我跑過去他的房間時,老爸卻又總是一副很無辜的跟我說"電視壞了"
還有只要是能插的插頭,老爸更是一個也不會放
不管插頭插著到底會不會有危險有沒有用途
反正他就是手"閒"不下來"非插不可"
再不然就是對著我的房門口叫我的名字,等我開門問他要幹麻時
老爸就會問我"妳要去買早餐了沒啊?!"
三更半夜ㄟ,故意吵醒我叫我去幫他買早
有沒有搞錯啊
 
 
而且,無論我是好好的跟老爸說還是對他發飆
都沒有用,因為老爸他還是依然固我
次看我生氣
老爸說"下次不敢了,不會了"
但等一回到自己的房間後,老爸還是會再重複一直做我不准他做的事
讓我真的生氣好抓狂喔
 
 
其實在我的內心裡面
已經不知道閃過幾百次想把老爸的衝動了!!
可惜呢我是個卒仔,所以每次都只是想而已
不然每當我氣炸時,
的真的都好想給老爸"ㄏㄡ  ㄌ一ㄩ  ㄎ一ㄢˋ"喔
實在是已經忍無可忍了
 
 
 
3月20日老爸的套房租約才會到期,所以我跟家人都必須才行
可能會提前個兩天先將老爸送過去安養中心吧
因為我還要把老爸住過的房間給清理乾淨,東西通通恢復原位後再還給房東
老爸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房間的租約即將到期,
當然也就不知道我要把他送去安養中心
家裡的人也沒有人會先跟他說
反而大家都在倒數阿要去安養中心還有幾天
因為大家都被老爸盧怕吵怕了
希望送老爸過去安養中心後,大家都能恢復以前平靜的生活
當然囉~送老爸過去安養中心後,我們還是會
天過去探視他啦,並不是從此就不聞不問也不管
送去只是為了大家都能有個好的生活品質罷了,自照顧的
EQ會變的很不好,所以只好交給專業的人士去照顧囉
我想這樣做的話,老爸對自己或對鄰居,才算是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