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3.21(日) 

今天高醫急診觀察室裡簡直是大爆滿因為星期日醫生都放假,所以根本不可能會有人出院,沒有人辦出院當然就不可能有病房急診觀察室人多吵雜,我已經連續失眠好幾天了,好痛苦喔再等不到病房我真的會掛掉

 

結果今天真的有家屬等病房等到不耐煩大鬧急診室ㄟ他質詢醫生也質問護士,是不是因為他沒有特權,所以才會故意讓他等那麼久都等不到病房?!還說高醫明明就有很多保留病房,為什麼就是不肯讓一些出來給急著要住院的病人使用這個家屬氣到歇斯底里ㄟ比我老爸還要可怕醫生和護士一直極力安撫和解釋,說在急診觀察室裡的每一個病人和家屬都要照電腦排病房,並不是誰有特權就可以先排到病房,也不是故意讓他等那麼久的,是因為科別不一樣,有些科別的病人可能住院住的比較久,所以病房才會需要等比較久,有些科別的住院病人可能住個幾天就出院,所以病房的流通率才會比較快,並不是誰比較有特權就可以先辦理住院

 

原來那個大鬧急診室的家屬,他爸爸有糖尿病,且血糖一直瘋狂飆高讓他很擔心很害怕,又等病房等一個禮拜了卻還是排不到病房,可是他隔壁的只有等幾天就有病房了才會讓他這麼抓狂這麼生氣!!以為對方有特權,其實是看病的科別不一樣的緣故!!原來如此喔我還以為真的是有關說的會比較快有病房可以入住勒還好最後經過解釋就沒事了

 

老爸昨天被強制約束綁手綁腳一段時間,任憑他如何吵鬧我都不理會,幸好鄰居床都能體諒,不然我真想鑽地洞了後來老爸看我真的不鳥他的吵鬧竟然改用溫柔政策ㄟ他竟然拜託我幫他鬆綁,還說他會乖乖聽話了也保證不會再亂尿尿也不會再亂叫了真的假的我實在是很懷疑ㄟ不過我為了方便更換紙尿褲就真的替老爸鬆綁了,還警告他若再犯錯就叫護士過來繼續讓他綁手綁腳老爸一副很不爽的說"我知道啦"我一聽就說你還大聲,馬上做勢要叫護士過來綁他,他就很緊張很小聲的改口說"我知道了"真是怪胎ㄋㄟ好好做正常人不要,偏偏要人家使用手段約束後才知道如何做才是正確看來老爸也是屬於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型果然經過非常手段以後老爸有稍微安分些了

 

下午孩子爹過來醫院找我,餵食完老爸以後我跟孩子爹一起去吃午餐,然後再去高醫對面的家樂福購買一些日用品,還特地幫老爸買一件超大件海灘褲因為老爸說他下半身只有穿紙尿褲會不好意思,其實是我故意不幫他穿外褲的,因為有外褲以後老爸一定會趁我不在時到處亂跑,若走丟或跌倒就慘了不過看在他願意乖的份上我就買一件海灘褲讓他穿看看,至於為什麼要買超大件的海灘褲是因為老爸肚子好大好圓好胖若沒有買超大件的怕老爸會穿不下平常雖然只給老爸穿紙尿褲而已,但因為上面還有蓋被子,所以就也還好反正老爸穿著紙尿褲依然會在急診觀察室裡好奇的到處亂逛他也沒在怕羞的讓他穿上海灘褲至少不會那麼丟臉

 

老爸看到我幫他買海灘褲很高興還馬上要穿呢雖然我有告訴他不可以因為有穿褲子了就到處亂跑,不然會跌倒或走丟,會很麻煩,他也說他知道但等到晚上我餵食完老爸後回去吃飯洗澡再回高醫時,果然老爸又被護士和鄰居床投訴了唉~老爸真是死性難改ㄟ這一次他怕鄰居床和護士跟我告狀還大聲制止他們說話,甚至說他們是胡說八道想要陷害他我頓時火冒三丈好想一拳把老爸揍暈真是牛性難改老爸正好屬牛,還是一頭相當難纏又搞怪的蠻牛氣死我了好希望報告趕快出來證明老爸其實沒有什麼大病只是普通發炎而已最好是可以不用住院多久就能送他回安養中心去,不然不知道老爸這顆不定時炸彈還要讓多少人為他生氣心煩傷腦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