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09110606.jpg

時間: 2010.3.22(一)

因為要監視老爸怕他做亂,所以我都不太敢睡覺,比較嫩沒經驗的護士都以為老爸有精神疾病,怕老爸怕的要命我是覺得有可能啦因為以前老爸得過憂鬱症,現在搞不好是躁鬱症也說不定一直到凌晨快三點的時候我實在是撐不下去了就瞇一下對面床的伯伯因為射護腺癌細胞已經轉移到神經和骨頭,整夜痛的哇哇叫,讓我看了覺得好心疼急診觀察室裡就是這樣,到處都是呻吟的哀嚎聲所以除非睡功了得,不然想入睡還真是不容易啊我就幾乎每天都是快天亮才能入睡

 

凌晨四點左右我突然被護士搖醒因為我是整個身體蜷縮在兩張鐵椅上面睡覺的,所以被護士突然搖醒我有點錯愕也有些生氣因為人家我是好不容易才睡著的ㄟ我本以為是老爸又闖禍了結果竟然是有病房了而且護士還要我馬上去辦住院手續天啊~有這麼趕嗎住院手續等天亮我再去辦不行嗎一定要搖醒我讓我馬上去辦理好機車ㄋㄟ

 

沒辦法只好頭昏昏的拿著老爸的健保卡去急診室大廳櫃檯辦裡住院手續,三更半夜辦住院我還是頭一遭呢結果竟然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候了ㄟ住院手續好慢喔難怪要我先辦等我辦好老爸的住院手續繳完急診輸血費用999元後,護士小姐告訴我還要等到天亮後早上八點半左右才可以進病房我還以為辦好住院手續後就可以直接轉到病房了說正高興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了,原來還要繼續等到天亮喔不過有病房總比繼續待在急診觀察室裡好些還沒有等到病房的急診觀察室鄰居都紛紛恭喜我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ㄋㄟ我想他們可能是很開心我們終於離開急診室了吧

 

這次老爸被分配到的住院病房是在新棟大樓靠自由路那邊,病房比舊棟那裡還小間ㄟ感覺不舒服好窄喔不過新大樓的病房衛浴設備比較好,還採乾濕分離ㄟ因為樓層高所以視野也比較好反正有病房就好啦我終於有比較舒服的家屬椅可以好好睡個覺了希望老爸別跟在急診觀察室一樣給我搗亂就好了且現在老爸已經都沒有嘔吐現象了,發炎情形應該是有比較好比較改善了,只要報告出來不是癌細胞就沒事了為了能讓老爸趕快出院,看來我只有努力祈禱了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