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6 17:18

這陣子我很迷韓劇,因為韓劇真的很感人也很好看!!

八大戲劇台現在正在上演的來不及的愛這部韓劇,劇情內容是跟失智症有關,所以每次看了以後都讓我感到非常難過和惶恐!!因為我不知道老爸最後是不是也會像劇中主角一樣,會忘記身邊所有的親人,然後什麼記憶都沒有的.......慢慢的死去.......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該怎麼辦?!我現在跟老爸除了一天三餐時間見面外,除了幫老爸整理打掃房間外,我跟老爸幾乎沒有任何交集!!因為我不知道該跟老爸聊什麼說什麼?!老爸常常做出一些反常的行為讓我很反感甚至很抓狂,可是我又不能怎樣!!生氣無法發洩時就只能一直悶著,悶到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我現在每天都過的很不開心,常常都覺得自己的壓力好大!!以前的我還可以出門遠行旅遊,解解舒放壓力,現在卻是哪裡也去不了簡直讓我快心煩死了!!心中總是覺得有顆好大好大的石頭壓著,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都快無法呼吸了.........................

家裡的人,孩子爹和兩個兒子都覺得照顧老爸是我的事情,所以根本就沒有人會主動幫我!!也對,照顧老爸確實是我自己的事情!!因為是我堅持不肯把老爸送去專門的老人安養中心的,所以我自然就不能奢望家裡其他的成員會幫我..............我自己選擇的因就得接受這個果!!

我現在甚至常常幻想到自己老了以後.............若失智症真的會遺傳?!那麼我的小孩到時候一定是二話不說的會馬上把我送去失智症療養院的!!或許是我想太多也擔心太遠了,但現在的小孩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了!!他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自己了,我又怎能奢望他們到時會照顧自己的爹娘呢!!哈~其實也說不定我根本就無法活到有機會得失智症的那一天..............

如果失智症走的時候是沒有任何記憶的,那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們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本來就是沒有任何記憶的不是嗎?!死時能把來到人世間的一切快樂與不快樂的通通都忘掉,或許也是一種最好的解脫..........................

因為心裡實在很煩躁,所以就打打字寫寫文章抒發一下,過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