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9(四)晴天好熱

今天是大兒子兵役體檢的日子

明明1/20才剛身家調查完而已ㄟ

2/19就要兵役體檢也未免太快了吧

本來漾要大兒子自己去醫院報到就好~可是大兒子堅持要我陪他一起去

我這個做媽媽的當然嘴巴免不了要假裝碎碎唸一下囉

都那麼大了還要媽媽陪~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呢

可是唸歸唸~其實心中也是很開心的

因為孩子需要我

能陪自己的小孩去做初體驗~對他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所以我也是很緊張很興奮呢

兵役體檢通知單規定下午1點40分前必須要到民生醫院報到

結果我們到了體檢現場一陣錯愕~人也未免太多了吧

看到排隊的一堆人才知道原來要去當兵的人竟然有這麼多

傻眼了我

體檢的役男必須攜帶☞

身分證+印章+一吋照片1張

以及兵役體檢通知單到民生醫院的體檢現場報到

然後到了現場還要先填寫身體健康狀況的問卷調查

接著驗尿抽血量血壓...........等到全部體檢都做完已經是下午快4點半了

天啊~總共體檢三個小時ㄟ~害我等好久喔

不知道體檢完會不會很快的就被調去當兵~還蠻擔心的

我不希望兒子那麼早就去當兵

因為他現在已經有在上班賺錢了

太快去當兵~就要辭掉目前的工作~當完兵回來又得重新找工作很麻煩

今天陪大兒子體檢看到很多小帥哥心情還蠻爽的說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我的大兒子最帥體格最棒

不是自賣自誇是事實

真不知道是誰那麼強

竟然可以生出這麼帥這麼棒的小孩

也還好現在當兵只有當11個月而已~所以我就不用太擔心了

只希望自己的小孩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