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兒子自從入伍當兵至今已經快2個月了, 以前我以為當兵很可憐, 可是大兒子常常休假讓我覺得現在的阿兵哥真的很不像阿兵哥,可能是國庫缺錢吧?!所以才常常讓阿兵哥休假?!不知道是否這樣軍中就可以多省好幾餐讓阿兵哥吃飯的飯錢?!讓阿兵哥放假通通回去吃阿娘的,軍方可真會算!!

每次大兒子休假我就很煩,不是怕他回來吃飯,而是他每次回來都好像沾醬油一樣,行李一放就又馬上出門找朋友鬼混逛街吃喝玩樂去了, 等玩累了玩癱了才知道要回家洗澡休息睡覺!!難得放假,大兒子幾乎都會跟朋友玩通宵,他都有打電話回來跟我報備所以又不能太唸他,但當媽的總是會擔心, 因為不知道他是否有交到壞朋友?!不然怎會玩到天亮才回呢?!問他都說是和以前的同事一起去唱歌吃飯聊天....昏倒~怎麼才去當兵沒多久就變得這麼長舌勒?!

大兒子當兵後曬的好黑喔,但是身體有比較結實也比較瘦,算是當兵每天出操的收穫吧?!雖然大兒子他討厭出操也討厭當兵!!可是我卻很高興他身材變得壯瘦結實不再有軟嫩小肥肚和救生圈了^_^

每次要收假回部隊集合當天,大兒子心情都會很鬱悶,總會嘆息時間為何都過的這麼快?!我這個媽卻是很開心他終於要回去部隊報到有人管了^_^不是我這個當媽的心狠啦,而是他放假時實在是太會玩太會花錢,讓我很反感!!所以寧願他待在軍中安分些!!也是希望他退伍前可以存一些錢起來, 不要花光敗光後再來跟老娘我伸手,那我可是會很不客氣的唷^_^

父母親對兒女千萬不能太寵太惜,不然以後孩子們會不懂得感恩和珍惜,也不會懂得去付出,若還想指望兒女們會孝順就不要太孝順兒女,否則慣壞寵壞了, 將來苦的可是我們這些爹娘!!!

2009/07/14 1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