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特地到大兒子畢業的學校幫他辦理軍訓成績單,用來折抵兵期用!!這樣薄薄的一張紙而已,學校的教務處竟然還要收手續費30元真的好貴喔真是黑心學校~"~

當我接到大兒子的電話,說去畢業的學校找教官辦理軍訓成績單就可以折抵兵期,我原先還以為可以折抵好幾個月勒結果讓主任教官蓋完印章後一看,竟然只能折抵11天而已厚~害我還那麼辛苦的騎機車大老遠的跑去學校幫他寫申請書,真是....不過可以少11天的兵期也好啦,有總比沒有好

大兒子現在正在接受球訓,為期一個月,是躲避球哦聽到差點沒暈倒!!現在當兵好像在學校上體育課一樣,好奇怪喔當兵幹麻要訓練打躲避球啊?!!連小兒子都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是不是以後要用躲避球來打敵人呢呵呵~若真這樣一定很慘

大兒子自從去當兵後打電話回來都會捨不得掛電話ㄟ哈~肯定是在軍中太無聊太寂寞了才會這樣以前大兒子跟家人講電話是沒三句就想掛斷的ㄟ真的差很大ㄋㄟ現在反而是我催他趕快掛電話所以說啊~有當兵還是有差啦終於知道家人的可貴了厚

不過是這樣啦,在軍營呢就會特別的想家人,出了軍營後眼中就只有朋友了啦~真是男大不中留

哼~好康的都不會想到老娘,就只會派工作給老娘我去辛勞,就只會利用我真不知道生兒子是要幹麻的哎.....................

2009/07/21 2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