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9年11月8日(星期天)                天氣: 晴朗

下午約三點的時後,我載著乖乖從高雄火車站附近騎機車順著中山路出發,經過港隧道到進入旗津,我大概騎了一個小時左右厚~騎那麼久,害我屁股都快開花了突然看到一堆人在路邊排隊買饅頭,我很好奇所以就停了下來,但看到是饅頭我興趣缺缺剛好對面有一個海岸公園,這邊遊客比較少,所以就跟乖乖下車走走看看,順便讓乖乖跑一跑~舒展一下筋骨這邊的海岸我沒有來過ㄟ沒想到那麼漂亮又是遊客群遊覽車不會到的地方,所以多了一份恬靜!!我呢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頓時心情給它好了起來,所以啊又很自然的拿起相機猛拍了這次出門會帶相機是為了要拍攝旗后燈塔風景的

美麗的旗津海岸夕陽只是還沒下午四點ㄟ今天的太陽好像有點偷懶哦

乖乖一下車就開始聞草吃草~開始到處亂跑~這隻臭乖一放風就完全不鳥我了

聞草吃草??乖乖真是怪ㄋㄟ

呵呵~乖乖跑的好開心喔~雖然腿短短的~但跑起來可是很厲害勒

乖乖跑累了就自動休息~然後繼續聞草吃草

下階梯後連接的小馬路原來是自行車道ㄋㄟ有好多人騎自行車經過呢

乖乖也跟著我走下階梯~只是仍不忘順便聞草

哈~笨乖被騎自行車的人嚇到了

騎著自行車漫步在這優美的旗津海岸線上~還能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真的好浪漫好愜意也好享受呢

海上停著很多大船,在夕陽的襯托下,也變的很美耶

八八水災後沙灘上有很多漂流木~看起來還真的有些礙眼ㄟ連乖乖都不敢下去沙灘玩了

乖乖看到那麼多漂流木應該也傻眼了

乖乖看了一下後,可能覺得沒啥搞頭,所以就直接往回跑了

別懷疑~這是夕陽沒錯而且是用我的傻瓜相機拍的

哈~笨乖乖~跑到舌頭腫脹又長~累累了厚

我發現旗津的海岸線沙灘好像變的很窄ㄟ以前沒有那麼窄啊

我拍完照片後準備上車前往下一個地方了,可是乖乖好像有點不想離開ㄟ,竟然給我繼續聞草,且對我的呼叫完全當作耳邊風

昏倒~還痾起便便ㄟ

不給拍???轉頭當做看不到逆???真是笨乖

乖乖大便的姿勢真是好看呢笨乖努力了半天好像沒大出來ㄟ莫非便秘了

既然大不出便便,乖乖又開始悠閒亂逛了,根本完全不想回機車上

臭乖~我越叫牠就越跑

乖乖跑累了還會自動休息順便偷看我

這個海岸邊的公園風景不錯吧

呵呵~乖乖終於捨得回來了

只要出了鐵柵欄走下長階梯就是機車停放的地方了!!

沒想到臭乖乖竟然又給我跑了回去還會回頭看我有沒有跟ㄟ

厚~這臭小子~一定還要再晃一下才甘願走的樣子

唉~真是一隻我行我素的狗

呵呵~乖乖這次終於肯回來了~還用跑的ㄟ~因為我躲起來囉

厚~都要離開了~乖乖還真的是給它依依不捨ㄋㄟ~有這麼好玩逆

知道啦知道啦~下次再帶你來玩玩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