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已經好久都沒有PO寶貝乖的照片了

沒辦法咩~PO照片需要上傳更需要時間

偏偏我這個狗媽媽又實在是太懶了

不過其實我幫寶貝乖拍的照片還蠻多的耶

只好利用今天有空消化一些囉

以下的照片是今年農曆過年時載乖乖到小港機場對面的高雄公園玩時所拍攝

高雄公園其實還蠻漂亮的ㄟ還會不定時噴水呢

呵呵~知道乖乖為什麼會被綁著嗎因為我要拍照不綁著牠~我就得追狗啦

臭乖乖是絕對不可能站好面對我讓我好好拍照的所以啊~我只好先綁再說囉

雖然乖乖是被我綁著,但是牠還是不肯安分的讓我拍照ㄟ老是東張西望的

哇勒~又擱來啊~又給我閉目養神打起哈欠了

我怕乖乖真的度估就把牠牽下來草地上

乖乖笨笨的誤以為我要鬆開牠的牽繩放牠自由飛奔了呢

哈哈~乖乖失望的看著遠方

終於又肯看我這邊了

唉唷~拔拔怎麼還不趕快過來啊(P.S: 拔拔去停機車了)

哇勒~等拔拔等到想大便昏倒~我得去清理乖乖的屎屎了暫停.............................(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