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6 22:52

大兒子去當兵時軍方有提供專車來迎接新兵入伍,連放個懇親假都有專車定時定點的來接他們回去營區,我還以為現在當兵很好ㄟ軍方服務很周到很貼心,結果大兒子從營區打電話回來說帶去的錢不夠了?!因為繳了車費和洗衣費,所以他快沒錢了!!然後我反問他"沒錢打電話回來是怎樣?!要我送錢去營區給他嗎?!"他在電話另一端傻笑著!!笨笨ㄟ活該!!誰叫他放懇親假回來時一直和朋友們出去"應酬",應酬到把錢花光光,要去營區時還跟我借錢,還好我只借他1000元,雖說這樣有點小氣,但是也是為了要讓他知道錢不可以亂花,要自己懂的計畫規劃懂得節制,不是花光敗光後再來找父母親伸手要錢,都幾歲了還這麼不會想,將來怎敢靠他呀~真害勒!!

昏倒~我還誤會以為軍營很貼心很大方勒!!現在終於真相大白了!!大兒子說在營區吃飯每餐只能吃一碗飯而已而且菜好少喔,他抱怨根本就吃不飽!!我要他吃完再去添飯,大兒子說一人頂多添一碗飯,飯就都沒了!!而且長官的眼睛都睜的很大在看著他們ㄟ,好可憐喔這些吃不飽的阿兵哥!!吃飯還必須正襟危坐呢!!好可憐喔!!

大兒子才去當兵沒幾天ㄟ,就因為每天出操曬的黑壓壓的!!本來就已經是黑肉底ㄟ,現在曬的更黑了,呵呵~活像個小黑人^_^!!不知道每天這樣曬會不會得皮膚癌ㄟ?!好可憐的大兒子!!希望下部隊後他可以吃的飽些,可以少曬一點太陽,可以少出點操!!哎~當媽媽的都是這樣啦~沒辦法咩!!不想操心兒子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