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5.2(日)

每次到柴山最多就騎到這間廟宇,然後在廟前廣場看一看大海後

又往回騎了這次我決定和乖乖走到最下面的海邊探險

 

這間廟在柴山可是很有名ㄟ我也常常把這間靠海的廟當做是我到柴山遊的終點站

從廟前廣場拍攝大海的模樣

乖乖開心的在廟前廣場跑來跑去,四處探險

哈~這隻飛天狗乖乖跑來跑去都不嫌累ㄋㄟ

可以坐機車,出來走走跑跑步,還有四處探險,是乖乖最開心的事了

廟前廣場旁的大樹下面有很多人在吃東西

就是吃這一攤賣的東西,烤香腸好香喔

往下看有堤岸有小船ㄟ,所以我決定跟乖乖下去探險

從廟的旁邊斜坡走下去就可以通到海邊囉乖乖總是跑在我的前面帶路呢

雖然衝在前面,寶貝乖還是會等我

乖乖無論是上山或是下海都很巴結,都不會累到不肯走或要人抱抱真是乖狗

乖乖再怎麼走在最前面,最後一定會回頭等主人

要下樓梯了,乖乖回頭看我,我示意牠繼續往下走

有陌生人上來了,乖乖停下腳步等等

樓梯很陡峭,我很怕乖乖跑太快會掉下去

往下看,堤岸和小船就近在眼前了不過還要走一段才會到

乖乖累累會自己停一下休息一下

看到前面有陌生人時,乖乖也會暫停腳步

前方的路有一群人站立著,乖乖小心翼翼的怕怕的快速通過我也跟著!!

然後我聽到他們討論著"乖乖到底是什麼品種的狗啊?!好大隻喔"

又有人猜乖乖是巨型臘腸狗了我不語,只是偷笑著

走到盡頭,乖乖停下來,因為不知道要往左還是往右邊走

又有人在海邊釣魚了我示意乖乖往左邊走

往上看,依山傍海的房子還真不少ㄋㄟ

有的好像是咖啡店可以讓遊客賞海景喝咖啡

有種很原始的感覺,不過讓人覺得很舒服來這邊的幾乎都是情侶比較多

太陽還是很大,乖乖都瞇瞇眼了

乖乖還是很好奇的四處走到處看

哈~乖乖的影子好小好可愛喔

我跟乖乖就是走下面照片的那個樓梯下來海邊的樓梯很陡峭不太好走要很小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