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9:03

今天小兒子放學回家後突然送我一瓶"VITAMAX水蜜桃E低熱量機能水"

我問小兒子這瓶東西是要幹嘛的

小兒子笑兮兮的說"這瓶是母親節的禮物啊~今天提早給您過母親節"

哈~小兒子沒有什麼零用錢卻還會給我買"禮物"真不簡單

今年2月份我生日那天小兒子送我一杯大杯的"洛神花茶"

而今年的母親節則送我一瓶"VITAMAX水蜜桃E低熱量機能水"

小兒子因為很有心

所以不管他送什麼東西給我

哪怕只是一張紙條我都會很開心的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小兒子每次遇到特殊節日都會買飲料回來給我喝

我知道小兒子沒有錢所以目前只買的起飲料請我喝

但大兒子明明在泡沫紅茶連鎖店上班卻不曾主動買飲料回來請家人喝過

怎麼兩個兒子相差這麼多

大兒子從來都沒有送過我或他老爸任何禮物

就算偶爾買吃的回來也都是自己獨自享用

除非他不吃的或吃剩下的才會分給小兒子吃

大兒子已經開始上班賺錢了卻仍常常跟我喊窮

而小兒子則已經開始會去分配他每天微薄的吃飯錢了

兩個兄弟智商真的差很多

大兒子太傻直容易被人利用被人騙也比較小氣

小兒子則是比較聰明但也較會耍小心機但比較大方

 

不過只要沒做壞事小心機用到好的地方就沒關係了

還有小兒子很奇怪哦

遇到他老爸生日或父親節時可是完全沒有動靜的說

搞的他老爸質詢他"為什麼媽媽有飲料可以喝我就通通都沒有"

遇到這種情形小兒子一定裝傻然後傻笑無辜帶過

可能在小兒子的心目中我比較重要吧

因為我可沒有主動跟他提起或主動跟他要東西哦

不管小兒子送什麼東西給我

反正只要他記得他有這個心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