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5.2(日)

乖乖第一次看到猴子這種動物,不怕死的想要上前"聞聞看",這是

我家乖乖的習慣,看到人或狗狗都要聞一下,也不怕是不是會有危

我被牠突然湊上前去聞猴子這個舉動嚇到了我趕緊兇猴

走開,因為猴子知道乖乖善良好欺負已經準備攻擊,我怕我家寶

貝笨笨乖受傷,只好發出斥喝聲音兇猴子要猴子別亂來有效ㄟ!

 

乖乖突然湊上去要聞猴子,猴子也被乖乖這個舉動嚇到,提高警覺的盯著乖乖

怕猴子會傷害乖乖,我大聲斥喝發出聲音,結果乖乖逃開,這隻猴子用攻擊姿勢大眼瞪我

呵呵~應該說是瞪數位相機才對

然後因為不只是我在拍猴子而已,還有其他人也在拍猴子,甚至也拍攝乖乖,所以猴子又表演

起啃樹枝戲碼讓大家一次拍個夠注意到了嗎?!猴子的表情有夠賤的

表演啃樹枝不夠看,竟然還當場表演"交配"ㄟ此舉吸引更多人拍個不停

前面這隻猴子"交配"不專心,因為看到乖乖好奇靠近

猴子竟然"交配"到一半跑出來要追乖乖ㄟ乖乖嚇到勒

黑狗突然衝上前幫乖乖解危,猴子又趕緊的躲回樹藤裡了

然後等黑狗和乖乖走開,猴子又跑出來撿小蕃茄吃

吃完就快跑

換另外一隻猴子跑出來要撿小蕃茄,乖乖又湊上去想要聞了猴子很機警跟乖乖對望

沒有小蕃茄可以撿時,猴子就表演"交配"戲碼不過猴子的"交配"似乎有點"敷衍了事"ㄟ

黑狗主人一丟出小蕃茄,兩隻猴子馬上分開,各自撿各自吃

這兩隻猴子是不是同性戀咧因為生殖器官好像都一樣可是又不是很恩愛

一隻撿小蕃茄時,另外一隻猴子會看著

可是猴子撿到小蕃茄時會自己先吃,並不會分給另外一隻吃

猴子吃小蕃茄時好專心好享受呢

沒得吃時就會表演搔癢啦交配啦甚至逗狗,挺有趣的台灣彌猴好聰明

乖乖探險累了舌頭好大喔

美麗壯觀的柴山景緻

我這次在柴山路邊看到的猴子並不會主動攻擊人或搶人類的東西ㄟ

可能是壽山那邊的猴子比較凶悍才會亂搶亂攻擊人吧

台灣彌猴很悠閒的大腿開開

然後又大腿關關

發呆凝望

乖乖也很忙的四處探險

看到猴子悠閒自在,其實猴子的週遭圍了一堆人ㄟ可是猴子根本就沒在怕

興致一來就表演交配戲碼然後隨便交配敷衍了事應付觀眾

這隻像不像猴老大

從猴子躲的樹叢拍攝海景,太陽又變成黑點了

我家笨笨乖熱的要死還到處走來走去

我叫牠回來,因為要往下一站出發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