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5.2(日)

離開雄鎮北門後,我載著乖乖繼續往柴山方向騎,途中會經過中山

大學,總覺得在中山大學唸書的學生好幸福,因為中山大學就坐落

在西子灣和柴山的好山好水環境裡,真是好愜意的一所大學啊

 

載著乖乖騎往柴山途中拍攝的美麗海景 拍攝時剛剛好有大船開出ㄟ

海天一線真是美 心情若覺得鬱悶時來柴山看海就對了心情包準馬上好轉

美麗的海景讓我忍不住一拍再拍乖乖就跟在我的腳邊等我

從柴山的山路上往中山大學和燈塔方向拍過去一樣美到不行

強烈的陽光灑在大船行駛的海面上真的好詩情畫意喔

太陽拍起來都變成黑點點好怪喔

今天很幸運的遇到台灣彌猴這是我第一次在柴山路邊這邊看到猴子呢

有人拿小蕃茄餵食猴子,還故意丟離猴子很遠,引猴子跑出來撿食

猴子坐著的樹藤另外一邊是大海ㄟ,所以很危險,因為是斷崖

黑狗的主人餵食猴子吃小蕃茄,其實是故意要讓黑狗追猴子,藉此訓練黑狗的膽量

黑狗知道樹枝後面是斷崖,所以都追猴子追到樹枝前面就會自動踩煞車很聰明吧

猴子也聰明,知道黑狗不敢越界,所以到樹枝上就是安全的,可以放心吃小蕃茄了

猴子都不怕人了,當然也不會怕黑狗的追逐囉

猴子吃完一顆小蕃茄後,就會再度走出來撿拾其他的小蕃茄,且一次只撿一顆

一看到黑狗追來就會馬上跑回去樹藤處,然後再伺機行動

猴子很聰明還會躲起來偷看,和黑狗諜對諜

然後趁黑狗不注意時,快速跑出來撿小蕃茄,撿完又快速跑回樹藤上享用小蕃茄

悠閒吃著小蕃茄的台灣彌猴,讓很多遊客拿起相機拍個不停,我就是看到沒,猴子後面是大海!!

猴子還會慢慢吃慢慢品嘗小蕃茄,而不是狼吞虎嚥哦

哇~小蕃茄吃完了猴子又開始找尋下一個小蕃茄的目標啦

這隻台灣彌猴不知道是公的還是母的我實在分辨不出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