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有發表寶貝乖乖的照片了,並不是沒有拍哦

而是拍太多了,懶的上傳啦因為啊每張乖乖都好可愛喔

最喜歡寶貝乖的憨傻敦厚和小短腿

寶貝乖的表情就是很多很可愛

乖乖會表演大小眼ㄟ

乖乖歪著頭仔細聽我說話時最可愛了

不管我說的話乖乖聽不聽的懂?!牠就是會歪著頭很認真的聆聽

所以我就算倒一大堆垃圾給牠,乖乖也頂多是聽到度辜而已不會逃開

孩子爹每次看我跟乖乖說話都覺得我們這樣很好笑,可是那是他不懂

門外有可疑聲音時乖乖就是這樣警覺性超高很會顧家呢

乖乖被我拍到快要扁嘴了

乖乖生氣扁嘴了

乖乖求救的表情

大哥哥來救牠了呵呵~不過是另外一個折磨罷了

在家裡時就是這樣每一個家人都會突然熊抱乖乖~這可是愛的抱抱呢

不過乖乖若不爽時,熊熊抱牠,牠可是會咬人的乖乖咬人時真的會痛ㄟ但不會流血

像我就不敢光明正大的幫乖乖剪指甲,因為牠會六親不認,會做勢要咬人

乖乖看著我拍牠時,不知道心中有沒有不爽

把拔拿東西餵乖乖牠可不會馬上吃哦,都要看一下聞一下,再考慮一下才會吃

若乖乖真的不想吃就會把頭給別開或者乾脆就直接起身逃離遠遠的,因為怕被強餵

吃了

大哥哥剛好休假在家,玩電腦玩累累時就會逗鬧乖乖

大哥哥強迫乖乖拍照

乖乖的厚實胸膛和小短腿抱起來好舒服喔

乖乖累累了

乖乖臭臭臉

乖乖無奈的表情

乖乖的馬麻是隻巴吉度,所以乖乖的身體很長,很多人都誤會以為乖乖是新品種的"巨型臘腸狗"

就算乖乖是隻巨型臘腸狗,在我心中也是無人能敵啦

哈~乖乖又歪著頭聽我發表言論了

乖乖歪著頭的模樣就是好可愛~我就是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