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兵竟然也有周休二日ㄟ好奇怪喔?!真的是國防部缺錢缺很大嗎?!養的起那些沒用的老軍官,卻養不起小阿兵哥?!那些只會領高薪的老軍官應該退休別再佔缺了吧!!浪費老百姓的納稅錢去養那些只會領乾薪的高官真的很過分ㄟ!!

聽說民國84年出生的男生以後都不用當兵了,也就是現在要升國中三年級的小男生以後都可以不用當兵了!!但是小兒子是83年接近9月底出生的ㄟ,今年暑假過後也是要升國中三年級了,不知道到時候小兒子需不需要當兵哩??

我還是覺得男生需要當兵才會蛻變真正像個男人!!不然現在的男人抗壓力太低了,著實需要吃苦耐力的訓練才不會變成爛草莓!!雖然大兒子去當兵曬的黑嘛嘛的,可是身體真的變壯也更像個大人了,因為當兵也讓大兒子學會自律也更獨立,最重要的是比較懂得服從長輩了,畢竟在軍中最主要的就是服從長官,所以當兵真的可以讓男孩變成男人,要廢除真的有點可惜!!不用當兵的男生現在一定高興到連作夢都會笑才對!!

我呢兩個兒子,一個需要當兵,一個有可能以後可以不用去當兵,所以到時候我再看看他們獨立後誰比較有出息有能力!?這樣好像也不對,應該是看誰以後比較有抗壓力才對?!我才不要自己的小孩變成草莓族哩!!所以小孩寵不得真的寵不得!!因為小兒子以後可能不用當兵,所以現在我都會故意叫他幫忙作些家事,呵呵~以後不用軍訓,所以現在開始,只好由老媽我三不五十的來個特訓囉^_^

2009/07/20 2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