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9年11月8日(星期天)                天氣: 晴朗

最近電腦都怪怪的很不聽話,所以我很生氣,跟電腦冷戰了幾天..............

乖乖遊旗后燈塔只好拖延至現在才PO上部落格

 

從風車公園騎機車到旗后燈塔下方停車場時已經超過下午四點半了心想燈塔的門大概已經關了不能進去了不過既然都來了就上去看一看走一走囉順便讓乖乖爬爬山坡磨磨指甲因為乖乖的指甲已經很長又不給剪(會生氣咬人),只好常常帶乖乖四處爬山走路順便讓乖乖磨磨指甲而我也趁機運動一下!!

我停好機車後,乖乖就一馬當先衝上去,可是有點害怕和遲疑,也不知道在怕什麼ㄋㄟ

可能因為不安所以乖乖又往回頭走找我

我們上坡到另外一個上坡的轉彎處,這邊的山坡壁佈滿了開花的藤蔓,好漂亮喔

乖乖又開始聞草了

呵呵~邊聞還要注意來往的人~真是膽小乖

白色洞穴旁有階梯可以上去觀景,從這裡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高雄旗津海港港景

雖然白色洞穴觀景台沒有很高,但站上去就不會被植物擋到視線,也可以看的更高更遠但我的目標不在這裡,而是在燈塔那邊,從燈塔那邊看下去的景觀才是最優最棒的



乖乖衝上去又往回跑~原來有人騎自行車下來了

厚~爬山坡真的很累ㄟ,不只乖乖累我也很喘

從燈塔樓梯入口處拍的港口風景

參觀旗后燈塔的門果然關閉了,原來只開放到下午四點而已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不死心,在關閉後的門口前不斷探頭徘徊,既然不得其門而入,有人乾脆就直接坐下來看風景休息沒辦法,燈塔觀賞區裡面還有住家住在那,那些住家們怕被打擾太久會沒有隱私,所以燈塔就只能開放到下午四點後就不准遊客進入了不過上燈塔的台階很乾淨,由下往上拍攝還蠻漂亮的說

因為要參觀燈塔的門關了,我就叫乖乖別再上去了乖乖好棒馬上就跑下來勒

從階梯上拍攝高雄海港風景我發現剛好有大船要出港ㄟ

呵呵~大船開到中間了

喔喔~大船快要開出去了

終於~大船快開離我的視線了在燈塔階梯這裡可以常常看到大船進進出出哦

這裡是旗后燈塔的後面區域,那些住家的出入口就是從這邊吧當然這裡也是禁止參觀的

乖乖又開始展開聞草探險之旅了

哇~從這裡看的到旗津海岸線ㄟ

從燈塔旁邊有路可通往旗后砲台,可愛的乖乖已經迫不及待的衝到樓梯下面等我了耶



可是天快黑了,我完全沒有要去旗后砲台的打算,所以乖乖看我一直不下去就自己走上來啦

哈哈~寶貝乖似乎還在等我確認~看我要不要跟牠再一起下去ㄟ跟乖乖對看一下以後,我就說"回家囉"~然後就直接往回走了,乖乖雖然失望,但還是跑上來默默的跟我下山走回去我告訴乖乖"麻麻下次再帶你來玩玩"!!乖乖歪著頭聽我說話,也不知道是聽的懂還是聽不懂反正下次還會再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