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5.2(日)

傍晚時的高雄港真的好漂亮好美喔欣賞的人潮還真不少

這次又剛好碰到麗星郵輪停靠在漁人碼頭,參觀的人潮就更

多了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大艘的麗星郵輪ㄟ好想上

參觀麗星郵輪喔更想搭麗星郵輪到處去旅行

 

傍晚時分~美麗的高雄港景

多艘大船的停靠讓高雄港更有看頭

這邊應該是台華輪的停靠碼頭吧台華輪就是要過去澎湖時所搭的船

這邊依然有很多人在釣魚高雄海港邊好像走到哪裡都有人在釣魚厚

從這邊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旗津輪渡站

麗星郵輪ㄟ~好壯觀哦

這樣取景是不是更美了

本來是要乖乖在機車上等我拍完就走人的

不過看到乖乖那種渴望的眼神我就決定放牠下來自由活動了

這裡比較靠近漁人碼頭,不過遠遠的還是可以看到旗津輪渡站和旗后燈塔

乖乖自由活動時又到處探險了

還好這邊人車都比較少

乖乖到處聞到處看也吸引小朋友注意到牠,有一個小女生跑過來問我 "請問狗狗會不會咬人?!

我可以摸牠嗎?!" 我說 "會哦!!我家的狗狗很兇ㄋㄟ!!" 然後看著小女生失望的走開沒辦法,

因為我們家乖乖比較怕生,會不會咬人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都直接說牠會咬人所以就

沒有人敢亂摸乖乖了這樣也好,不然若乖乖真的咬傷別人我還要賠醫藥費哩,算不合

▼ 看乖乖開心我也好開心喔我啊~真是有乖萬事足呢

▼ 乖乖好奇的注視著遠方,不知道是在看什麼厚

可能看到最後又覺得沒什麼所以就沒繼續看了

好奇乖

無聊乖

寶貝乖

高雄港美景(一)

高雄港美景(二)

高雄港美景(三)

快樂乖

乖乖突然跑去聞正在拍照的紅衣男,害那個紅衣男嚇一大跳ㄋㄟ

可能是他家也有養狗狗吧哈哈~好好笑喔乖乖難得會主動去聞陌生人ㄟ

 

(未完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