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9 15:16 

昨天是"薔蜜颱風"來襲,風強雨大的,可是大兒子是在連鎖的泡沫紅茶店上班,因為是屬於服務業,所以必須風雨無阻的趕去上班,真是難為他了..............................

眼看越晚風勢雨勢都越來越強,擔心大兒子下班會有危險,可是又不能去接他,因為去接也沒用,只會從本來是一個人危險而已變成兩個人一起危險!!

所以只好邊看電視邊等大兒子下班回家...........................

好不容易大兒子下班平安回到家,回來後敘述他們店今天生意強強滾,因為其他週邊10幾家的泡沫紅茶店都休息了,只有他們的店還有繼續營業,所以生意好的不得了..........沒人性的店!!萬一員工在颱風天上班或回家途中出事了看他怎麼負責??只顧業績沒有人性真是糟糕ㄟ~"~要不是在等當兵工作不好找,才不會讓大兒子去上那種班勒.....................

還好大兒子也沒有抱怨過什麼!!因為大颱風天騎機車是頭一遭,大兒子說他騎很慢很慢,機車都歪一邊還斜來斜去的,感覺都快要"雷禪"了,好恐怖喔!!雨又大,打在身上好痛,所以大兒子說他是邊忍痛邊騎機車回家的,............."哈哈知道賺錢辛苦了厚"~他阿爸說^_^

因為薔蜜是個大強颱,所以今天高雄市要上班不必上課,早上起來看到只有小小雨已經無風了,很開心勒~因為撿到一天颱風假^_^

孩子爹因為要上班所以必須早起,哈哈~蠻不甘願的樣子,因為我們都還在吹冷氣睡覺他就得要出門去上班賺錢了^_^

他現在都說自己"沒法度甘苦人"來自娛,哈~好好笑喔^_^可愛勒^_^

賺到一天颱風假,小兒子開心的勒,因為今天本來老師是要考試的,被他逃過老師考試這關,可是~卻逃不過老媽我逼他--->仍然得給我看書這一關!!

哈哈~他嘴嘟嘟的還是得給我硬著頭皮在家唸書,不然我就不給他玩線上遊戲!哼~看誰厲害!!

誰叫他心存僥倖沒有背書,考試的功課沒做完當然就不給玩囉^_^

做人還是要照規矩來走,這是我的基本原則!!

昨晚因為得知今天放颱風假所以看韓劇看到半夜~真是開心^_^

今天不必早起又可以繼續看韓劇~更開心啦^_^

呵呵~撿到颱風假真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