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8 16:30

大兒子這個憨小子竟然也會把妹妹?!真的讓我好驚訝!!因為大兒子已經快要去當兵了,照理說當兵之前有女朋友很容易被兵變的!!這個女朋友是去跟他買飲料時虧來的,還真讓我跌破眼鏡,原來我家這個憨小子其實並不傻!!呵呵....還會虧妹妹把妹妹勒~真利害!!

 

知道大兒子有女友感覺很奇怪?!平常我這個老媽叫不動的,女朋友一叫他就會乖乖過去;平常超會賴床叫不起來的,也是女朋友一通電話就會自動跳下床;平常叫他自己去買個便當好像要他的命一樣懶的要死,女朋友一通電話請他幫忙跑腿買東西就用飛奔的速度過去.............這種感覺很不舒服ㄋㄟ到底!!養兒子究竟有何屁用啊?!長大後直接給我變成"妻仔奴",那我這個當媽媽的算什麼?!有點很不值很不爽很不是滋味的感覺,這樣算是吃醋嗎?!好像也不是,只是就是很不是滋味很不舒服.......

 

孩子總是會大會交女朋友,然後會結婚會生小孩...........但是我跟大兒子說,如果不想娶人家,也不是很確定她就是你將來要一起生活的伴侶,就千萬要給我安分守己守身如玉,絕對不要像個禽獸一樣只急於"交配",除非自己已經很有能力可以養的起小孩撐起一個家,不然休想結婚生小孩,因為我可不希望我以後還要幫自己的小孩養小孩!!那我的人生豈不是毀了................

 

還有我很鄭重的叮嚀他要做什麼之前要好好想一想,看看自己擔不擔的起後果,能承擔才可以去做,擔不起就不能給我惹麻煩!!這樣好像我太嚴厲了,但醜話先說在前頭也好,免得以後我必須幫他到處收尾!!我希望我的小孩獨立自主敢做就要敢當,希望他們是個會負責任有責任感的好男人!!這樣以後他們的妻兒才會幸福咩^_^

 

大兒子因為長的帥,從唸書的時候女人緣就一直很好,可是都只是交好玩的純純的愛而已,也沒見過他對哪個女孩用心過,這次這麼在乎這麼呵護這段感情,是有比較長進有比較用心啦,但卻也擔心他用心用情太多,最後兵變失戀然後痛苦............或許是我想太多,但是當媽媽的都不希望自己的小孩子因為感情受挫而痛苦意志消沉啊,我再怎樣嚴厲也只是個普通媽媽而已,終究還是希望自己的小孩子可以一輩子幸福^_^

 

小兒子問我會不會在乎哥哥女朋友的學歷身世背景還有外表........我告訴小兒子"哥哥喜歡就好!!因為將來要跟哥哥一起過生活牽手一輩子的人不是我,所以哥哥必須自己慎選免得以後後悔離婚........感情的事我跟爸爸都不會干涉,除非那女孩子真的太誇張太爛,不然只要乖乖的都好,你們自己喜歡就好^_^"小兒子"喔"了一聲也不知道是真懂還是假懂?!

 

反正孩子們的感情世界我跟孩子爹都不打算干預太多,只要他們自己喜歡就好囉^_^但是想結婚就必須要等自己先能養的起自己時再說再研究囉,連自己都養不活自己,想婚當然就免談!!一輩子都養不起自己當然就休想結婚囉,要我幫忙養,呵呵.....門都沒有!!不可能,也做不到,更不想這麼做,又不是勒老歹命ㄟ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