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0 22:59

今天我家大兒子就要報到入伍當阿兵哥了

兵單規定早上9點整必須準時在文化中心五福路大門口報到集合

可是因為還要先去小北百貨買香皂差一點就害大兒子撘不到接駁車

因為天兵兒子加上我這個天兵老媽出門都沒帶手機和手錶看時間

結果母子倆到了文化中心門口時看不到很多"三分頭"的

還誤以為大家都還沒有到勒

只看到一堆人都面對著遊覽車也不知道在幹麻

還以為他們是要去旅遊也是來文化中心集合的

突然有一位媽媽看到我們傻傻的站在路邊等

竟然不斷的對著遊覽車大叫"等等啦~這邊還有一個啦!!"

頓時我跟大兒子才恍然明白

原來不是大家都還沒有來而是大家都已經上車了

那一堆人都是來送行的新兵家長和親人朋友們

哈哈~好丟臉喔~也嚇死我啦

 

 

要是今天大兒子沒能趕上撘接駁車去營區報到

我跟大兒子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勒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好笑很丟臉呢

真不愧是天兵媽生的天兵兒子

 

送走大兒子去營區報到後心裡竟然會覺得酸酸的ㄋㄟ

可能是受到了其他家長們的影響吧

不然我應該是很豁然的呀

 

還好最後有趕上車了沒有遲到就好

真是非常天兵的一天啊

足以讓我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